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再爆质量问题 美国宣布召回380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9:29  盖世汽车网

  9月29日丰田汽车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380万辆汽车召回原因为汽车内可移动地板垫可能卡住油门,从而引发交通事故。这次召回是历史上丰田在美国市场召回规模最大的一回。

  据悉,丰田此次召回涉及凯美瑞和普锐斯等美国市场畅销车型。丰田表示,目前公司仍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商议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故障隐患车辆车主最快将在下周收到召回通知。

  丰田发言人Irv Miller建议,在公司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前,车主应将驾驶座一侧可移动地板垫取出。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102件由于丰田油门卡住而导致的事故报告。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次引发了撞车事故。丰田也拒绝透露收到了多少件投诉。

  丰田在美国上一次大规模召回发生在2005年,当时丰田由于转向器问题,召回了90万辆问题车辆。

  关于丰田此次美国召回是否波及中国市场,丰田中国发言人牛煜9月30日向盖世汽车网表示,如果丰田美国此次召回原因仅限于脚垫问题,对中国市场的在售车型是没有影响的。但召回原因是否涉及其他零部件,丰田中国称正在进一步确认。

  附 丰田此次美国召回详细车型

  2007至2010款凯美瑞,2005至2010款Avalons轿车,2004至2009款普锐斯,2005至2010款Tacomas皮卡,2007至2010款Tundras皮卡,以及雷克萨斯2007至2010款ES350s轿车,2006至2010款IS250s和350s轿车。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