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因安全气囊缝制存在缺陷召回9464辆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23:24  新华网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28日通报,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9日起,召回部分09款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ccord)轿车,共涉及车辆9464辆。

  根据通报,此次召回的具体范围是2009年4月8日至6月8日期间生产的09款雅阁轿车,共计8752辆;2009年3月24日至8月20日期间到广汽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更换过可能存在缺陷的副驾驶座正面气囊装置的雅阁轿车,共计712辆,其中08款543辆,09款169辆。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装配的副驾驶座正面气囊背面缝制部位强度可能不足,在正常展开过程中该部位局部可能出现裂缝,导致副驾驶座乘员辅助保护性能下降。广汽本田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更换可能存在缺陷的副驾驶座正面气囊装置。

  广汽本田将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召回范围内车辆用户到店免费检修。相关用户也可以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