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6届全国汽配交易会(长沙)招商提前两月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21:22  新浪汽车综合

  笔者近日从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http://www.qipeihui.com)组委会获悉,紧张有序的招商工作在历经近3个月的时间后,已于8月中旬提前两个月顺利结束。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主要是由于广大参展商积极报名参展,导致大量展位供不应求,组委会已经在原定展位基础上与场馆方面积极协调后,连续数次扩大了展位规模,截止到招商工作结束时,展位数量已经较既定数量多出了很多,但在组委会和场馆的积极协调下,这些多出的展位已经得到了妥善的安排,并满足了更多参展商参展的需求。

  为了给予更多的展团和参展商前来长沙参展的机会,组委会在此次展位分配上尽可能多的照顾到了大多数参展商的利益,据悉,一家展团此前获得了50个展位的参展名额,由于招商工作组织有力,报名参展的企业数量远远超出了此展团的预期,仅此展团短时间内就接到了超过了80个企业的报名申请,为此,该展团特意找到组委会,要求增加展位数量。

  这只是招商进程中火热场面的一个缩影,但是,却反映出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受业内关注的火热程度,以及其受业内认可的知名程度。对此,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绝不会辜负广大展团和参展企业的厚望,会尽其最大努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参展机会,让他们的产品能够卖得更远,能够得到更多的与同业交流的机会;并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参展商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

  在招商工作结束后,记者从部分有意向参展的企业那里获知,由于报名时间稍晚了一些,有的参展商没有得到最为理想的参展展位,有的参展商更是因此没有得到本届汽配会的展位,只能“望洋兴叹”。部分没有获得展位的企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非常希望组委会能够再提供一些展位给他们,哪怕是在场馆外开辟部分露天展位,他们也可以接受,因为参加这样一个“金字招牌”的展会,对他们营业利润的增加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带着这个问题,记者咨询了组委会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这个问题有一个妥善的解决,组委会特委派了一个工作组前赴长沙场馆进行实地考察,希望在场馆方面的支持下,在场馆外围搭建一些特装展位,以解决更多参展商的参展需求,目前这项工作仍在积极的进行当中。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该方案能否最终获得通过,还有待于与场馆方面的协调,但是为了及早获得有利展位,该负责人呼吁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应及早向组委会或展团报名参展。

  尽管招商工作已经提前结束,但是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依旧没有放松下来,为了在国庆60周年之际向广大参展商献上一个更加辉煌、更加成功的汽配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奔赴长沙现场,提早开始了各项展会服务筹备工作。据悉,以往历届展会,主办方都是在场馆内配备有饮水设备,但是随着参展人数的逐渐增多,组委会也开始进行更为细致的服务工作,组委会专门在场馆内部增设大型开水炉,方便了更多参展人员饮茶、泡面的多种需求。此外,鉴于参展人数的日益增多,组委会逐个检查了场馆内的卫生间,并将此前未开放的卫生间全部开放,为参展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捷。

  就在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商工作圆满结束之际,更多的媒体对展会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与支持,除了颇具影响力的业内媒体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中国交通报、国际商报、上海汽车报、车友报、《汽车与配件》、《中国汽车市场》外,各大网络主流媒体也纷纷加入报道,更有长沙本地媒体湖南在线、金鹰网、红网、潇湘晨报、长沙晚报等的积极响应。

  这位组委会工作人员郑重告诉记者,我们以前说过,广大参展商在我们遇到暂时困难时积极支持我们,我们一定努力工作,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做好展会,给他们搭建一个好的平台,让他们每次参会都有收获,就是我们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也是我们现在、今后的努力方向。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