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江铃陆风 > 陆风新饰界2.8T四驱柴油欧I
  江铃陆风在北京隆重推出其配置三菱汽油发动机的陆风SUV商务版(4门,2驱),令国产SUV市场再添一员虎将。

  陆风商务版沿袭并发展了双门陆风的时尚风格,但由于用途和定位的不同,外形设有双门陆风那么狂野,显得雅致了许多。车身采用双色调设计,矩形头灯换装为水晶大灯,双十字水箱格栅上嵌着红白鲜明的陆风厂徽,楔形的车尾也在动感中透出几分稳重和干练,对应了它商务用途的要求。总体给人的感觉是:还是那个陆风,可是已经是一个“成熟”的陆风了。

  从2门升级到4门,陆风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45mm,宽度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但轴距由2330mm扩展到了2760mm,使前后乘坐空间有了更大的发挥余地。防潜滑式座椅乘坐舒适,支撑性良好,有助于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后座椅也可以像常见的SUV那样做4/6分离折叠,行李厢容积足足达到2300L,上掀式尾窗和回旋式尾门不仅方便了物品取放,也进一步提高了这款SUV的载物能力。由于采用了特别设计的防滑式锁扣装置,当车辆停靠在斜坡上取物时更加安全。

  汽油版陆风SUV的内饰与双门陆风基本相同,只是在原来配置的基础上做了一些简单升级。米色系的内饰温馨舒适;中控台、仪表板以及各类警示灯、控制键都设置在容易触及的地方。各种配置算不上豪华,只能说是方便.够用,内饰部件的做工质量还是有待提高。与当前的那些近平奢侈的SUV相比,这是一款朴素的SUV——当然与它的价位有很大关系。

  汽油版陆风SUV搭载的是应用了三菱技术的4G64多点电喷汽油机,这款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发动机并不陌生,不仅在中华2.4、东方之子等车型上露过面,还曾经出现在猎豹、风行等SUV和MPV车型上。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初段加速比较温和,冲段的加速比较强劲。在5250r/min的高转速时输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达到188N·m(3000r/min)。16气门的技术、2.4L的适中排量,既能保证其拥有强劲的动力,同时又兼顾了油耗和经济性,排放也达到了欧洲11号标准。同时,由于布置在发动机气缸体上的两个平衡轴的有效工作,消除了发动机运转时在垂直方向及旋转方向的振动,从而使发动机运行更加宁静。但整车的隔音并不出色,所以车内噪声还是不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