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华晨宝马 > 宝马530i
  宝马新5系最早亮相于今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并将于今年9月份在英国上市。目前,宝马集团正在为新5系的上市而大作准备工作。根据国产宝马325i轿车47.385万元的价格推测,宝马530i的价格应在70万左右。而目前进口宝马新款530i的价格约为97万元。

  宝马新5系比其前任更大,轴距达到2888毫米(上一代530i的轴距为2830毫米),整车比原车长65毫米、高20毫米、宽50毫米,增加的尺寸几乎都用来扩大车舱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有了明显增加。同时,还加装了多项先进的电子装备。此外,行李箱空间也有所改善,特别改进了新型备胎放置位置。全新宝马5系的行李箱盖一改传统的“卧L式”设计,而采用了与新7系相同的设计手法,为“簸箕形箱盖式”设计,使整个行李箱盖看起来如同一个簸箕“扣”在车尾上,由于这种设计使行李箱盖开启后行李箱的两侧箱板高度相对较低,所以使取放行李变得尤为方便。在宝马新7系首次采用这种设计时,由于行李箱盖与车尾的接合显得有些生硬,从而带来了一些争议。而在全新宝马5系上,行李箱盖与整个车尾部造型的关系上处理得非常和谐,通过两条流畅的曲面使其与车尾融为一体,完全没有了新7系行李箱盖与车尾接合部的那种突兀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