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福迪 > 飞越NHQ6470EG5
  最近福迪汽车有限公司动作频频,除了对旗下产品进行各种小改款外,在11月份隆重推出富迪SRV“飞越”系列。该系列是福迪公司继探索者、富迪雄狮之后,又一款完全自主开发,拥有知识产权的新车型。它在底盘、发动机、车身外型上全面改进,充分体现了富迪汽车强大的持续开发能力。富迪SRV的开发,显示出富迪汽车决意向中高档延伸产品带,更突出福迪汽车公司的整车制造实力。

  “飞越”造型刚柔并济,威猛中透着精致,豪放里满是柔情。体现出一种成熟的品位。前脸巧妙的弧形,显露出犹如蒙娜丽莎般的微笑。她融入欧洲车的设计神髓,外形俊朗,在设计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和人体工程学,更加人性化。线条简洁大方、立体感强,整车显得安全稳重。发动机罩上隆起的两条特征线向A柱延伸过去,使整个车头更富有层次感。不规则四边形的晶钻大灯,与车身前脸巧妙融为一体,灵气逼人,整车看上去英姿飒爽。新开发的宽大电动后视镜,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新式旋钮空调开关,调节、控制简单便捷。仪表台上部深色,降低前挡风玻璃的反光和折射,使驾驶者的视觉免受干扰。下部浅色,舒缓驾驶者视觉压力,达到了功能性装饰性的完美结合。座椅采用针孔式柔性真皮,透气、舒适、耐用。带立体声收音机的高级车载DVD/VCD/CD音响系统功能齐全,音色完美,多样选择,随你喜好。

  “飞越”采用一次冲压成形的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前后碰撞吸能区与坚固的车厢完美结合,科学地化解来自不同角度的冲击力。在恶劣的天气中,富有穿透力的高位刹车灯信号,令身后车辆从容应付,行车更安全。235/75 R15宽胎,无论何种路况,都能保持良好的抓地性和吸震性,令行车更顺畅。

  “飞越”在设计中还充分考虑驾乘者的安全性。仪表台上的转速表、油箱表、车速表等各种显示屏都十分清晰,驾驶者只需要用余光就能看清楚,不会分散注意力。车头线条设计简洁,以便在碰撞时,能将碰撞力均匀分布,减小事故致伤率;配有机械式ABS,能主动调节前后轮的刹车分配,以在紧急刹车时达到最佳的四轮防抱死效果。装有后排安全带,能有效提高乘客安全系数。

  “飞越”匹配三菱底盘平台, 三菱90年代国际先进水平的2.4升高速发动机,楔形的车身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它动力强劲,在低转速下,已拥有高的扭矩输出,起步平稳,加速快捷。为适应不同的消费层需求,同时配合“节能、环保”的时代主题,该系列还可在三菱底盘平台上分别搭载丰田技术2.23升汽油机,及朝阳尼桑CYQD32T 3.15升柴油机,其排放皆优于欧II标准。

  “飞越”享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拥有多项专利;富迪汽车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充分满足您随时随地对富迪汽车的需求;整车两年或五万公里的超长服务承诺,为您解决购车的后顾之忧;襄樊、海南两大国家级汽车试验中心的严格试验,共同见证了“飞越”卓越的品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