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本田 > 新CR-V2.4AT NAVI
  灵活、迅捷、都市型SUV的典范

  一、高品质的追求

  前脸设计焕然一新,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底部设计,镀铬格栅,四灯式晶钻前大灯,车身同色前保险杠直立式透明晶钻尾灯、轮胎尺寸加大,整个车辆显得精悍、有力。

  全新车身颜色,带立体字型自发光仪表,收音机遥控按钮,定速巡航(2.4L专配),明快精致地全新内饰设计使乘用更感舒适。

  Honda先进的G-CON车身设计,透过全方位的缓冲结构分散撞击力,可保护车厢的完整性,加强驾乘者在车辆事故中的安全防护。

  二、高效与低油耗兼备的2.0/2.4L i-VTEC发动机

  2.0/2.4L 两种选择,配加先进的i-VTEC技术的发动机,浑厚澎湃的动力表现深获全球好评,全面提升驾控乐趣。 能同时达到扭力、马力、油耗及废气排放控制的最高效能。当您踏下油門的剎那,全新感受油然而生……

  Honda将著名的VTEC技术和革新型的VTC(可变正时控制)结合在一起,造就了革命性的i-VTEC。VTEC以电子方式控制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以满足低速和高速的要求。VTC则根据发动机的负载对进气门提供连续的相位控制。这样便达到了高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理想平衡。无论行驶于城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甚至翻山越岭,CR-V发动机的表现总能让你感受到超越群伦的惊喜和骄傲。

  三、符合欧洲4号排放标准的优越环保性能

  符合欧洲4号排放标准的环保先行者

  05款新CR-V发动机卓越的环保性能,超越国内先行环保指标欧Ⅱ标准,率先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欧洲标准是由欧洲经济委员会(ECE)的排放法规和欧共体(EEC)的排放指令共同加以实现的。欧洲从2005年起开始实施欧Ⅳ标准。中国北京将从08年开始强制实施。)

  卓越环保性能的i-VTEC发动机

  Honda 的新2.0/2.4L i-VTEC高水平环保发动机,拥有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和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加上兼具VTEC及VTC两种系统,使中转区域的扭力改善,并增加了燃油效率,减少了废气排放。使它能够同时达到强劲动力、低油耗和高度环保三大优势的最大效能,符合严格的欧Ⅳ排放标准。

  四、更灵敏的新DPS适时四轮驱动

  新DPS双泵系统

  在DPS上追加凸轮组件,兼具轻巧化、低油耗和低噪性,可以瞬间由2WD切换为4WD,改进的DPS减少了切换的时间差,更及时的将扭力传送至后轮,大幅提升在湿滑道路行驶的应对能力。

  新适时四轮驱动系统

  CR-V采用全新的Real Time 4WD四轮适时传动系统,在一般驾驶状况下,通常以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FF)的状态行走。但是,在刚起步、加速或在湿滑道路行驶时,前后轮速会不同。改进后的DPS双泵系统(Dual Pump System)会启动适时四轮驱动功能,动力将自动分配到后轮,自动切换2WD/4WD,反映时间更短,切换更顺畅,行驶更安全,让您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新DPS系统的运用,提高了驱动力响应性,车辆越野性,也保证了低油耗性能。更因为反映灵敏性提高而使安全性提高。

  五:智慧型五速自动变速系统

  五速自动变速系统简称5AT,它是在4AT的D3与D4之间增加一档D5,调整原来的D3以挡达到更高的灵敏性。而新增的D4则同时兼顾了中低速巡航的经济性和中高速加速时的灵敏性;原来的D4被安排为D5,则更有效地提升中高速巡航的经济性和灵敏度。新智能的五速自动变速系统的运用能够降低定速巡航时发动机的转速,从而降低行车的噪音和油耗,让您的行程平顺舒畅、操控自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