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本田 > 东风本田CR-V
  据悉,国产本田CRV是本田2002年全新改款的美规车型,与旧款车相比,新款CRV很好地继承了前车的优点,车身尺寸仍保持在4570×1780×1710mm,轴距则为2620mm。在内部设计方面,其座椅能够轻易移动腾出空间置放大件物品。

  与一般越野车相比,CRV的外观比较精致,充满了美式SUV的感受。车头镀铬水箱罩面积加大不少,加上异形的大灯组合,内含远近光的转向灯,使SUV的车头造型层次非常丰富。

  据预计,东风本田CRV将搭载与新雅阁一样的2.0升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i-VTEC系统,最大功率110千瓦/6500转。在国产发动机中,性能应该是非常出色的。

  CRV有一定的越野能力,205mm的离地间隙,不错的低转扭矩和适时四驱功能,但越野力与纯正的越野车相比有很大差距,所以,CRV的准确定位是一款城市多功能越野车,是一般郊外旅游的理想用车。

  值得一提的是,CRV的四轮驱动系统是属于智慧型(RealTime4WDDualPumpSystem)的。在一般路面情况,车子只以前轮驱动,当车子在行驶时遇到非常状况,比如说沙地、雪地,或任何致使前轮开始产生松滑的情况时,车子的液压系统就会收到讯号,产生压力通知后轮,扭力就会即时被输送到后轮,启动后轮驱动模式,直到路面情况恢复到普通为止。

  另外,在安全方面,原装CRV还荣获了美国NHTSA的最高评价,在碰撞测试时获得了五颗星,在同级车中名列榜首。它的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前排正面SRS双安全辅助气囊,ABS原厂防盗都是标准装备,同时前排乘客的三点式安全带还有预紧和限力功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