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比亚迪 > 福莱尔QCJ7110选装型
  福莱尔的由来:“飞天”是中国敦煌壁画的代表作,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是中华文化一颗璀璨的明珠。“飞天”引申为英文“Flyer”,具有飞行者、快车之意。“Flyer”音译为“福莱尔”,也就是“福来了”,符合中国人的传统文化。

  以人为本符合国情

  福莱尔轿车是在引进、消化、吸收国际轿车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与国外汽车设计公司合作,开发的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家用轿车,室内空间布置则根椐中国人体特征进行设计,更为宽敞舒适。采用五门结构,乘坐便利,更适合国人。另有中央控制门锁,电动摇窗机,后风挡加热丝等置供选装。

  悉心呵护安全可靠

  车身正面增设安全吸能区,通过国家正面安全碰撞试验,符合国家最新法规要求,并在侧门内增加防碰杠;前后座椅均配备有三点式安全带;增加转向防盗系统,安全可靠;增加前后雾灯和高位刹车灯,提高安全操作系数,另有ABS和安全气囊可供选择。

  符合环保需求的发动机,也是更长寿的发动机。

  福莱尔轿车采用闭环控制,多点顺序喷射加进口三元催化器的点喷发动机,尾气排放符合国家最新尾气排放标准,更达到欧洲II号标准,与世界环保主题相和谐,充分展现绿色生命理想。并且根据你的所需,有配置HH465Q-2E或LJ465Q-1ANE1发动机的QCJ7110、配置DA462-1A发动机的QCJ7081BD1、配置HH368QA1发动机的QCJ7081BD、配置M-TEC F8CV发动机的QCJ7081DD四种车型供您选择。空调采用F134A制冷剂。

  福莱尔轿车配备的安全气囊,适当调整了弹出的速度和角度,更适合中国人的体形,并可以根据冲击的力度判断是否释放气囊,一旦遇到正面剧烈碰撞会为您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选配)

  福莱尔轿车采用封闭承载式车身、车身正面增设吸能安全结构,轻而易举地化解来自不同角度的冲撞力。

  福莱尔前后座椅均配备三点式安全带,对乘员起到有效的安全保护作用。

  福莱尔四个侧门增加高强度防撞杆,有效减少侧撞时的伤害,保护乘员安全。

  电子感应的四轮ABS制动系统在微秒之间作出连续点刹,保持方向稳定闪避危险,使您更安全。(选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