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比亚迪 > 新福莱尔0.8L豪华型
  外观上,前脸的造型是最大的亮点。变形处理的前大灯动感圆润与前栅及略微上隆的引擎盖相搭配,浑然天成,给人以轻快活泼的感觉。后视镜选用了椭圆风格,并附带转向灯,更增加了整车的独特新气质。

  在内装方面,采用全新的软化发泡工艺仪表板,这在国内的其他微轿上还没出现过,不论从质感上还是安全性上都给整车添分。整个仪表台设计现代感十足,四个圆形通风口充满情趣,银色装饰条现代感十足,以不对称的线条和造型设计体现视觉上的完美平衡与和谐。

  底盘方面,新福莱尔保持了通过性强的特点。同时做了底盘优化加固处理,既满足5人座的新定额乘员要求,又提高了车身对各种恶劣路况的适应性。

  配置上,新福莱尔豪华款增加了CD、EPS、及AMT等高档技术配备。内部增加的左右雨伞盒的设置更是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多功能内后视镜,具有独一无二的8方向汉字显示功能及车内外温度自动显示功能。一切装备都让驾者的操控更加轻松自如!让乘者的旅途更加舒适安逸!

  新福莱尔的目标用户定位是都市里关心自我心理感受,注重生活质量和情感的年青人,广告语为“心悦飞翔”。据悉比迪公司为配合新福莱尔的上市活动还专门根据年青消费群特点的定位推出一款汽车拉力赛游戏,举行汽车拉力赛“比武招亲”活动。登陆网站www.bydautogame.com即可参加游戏,优胜者可获FLYER轿车。

  新福莱尔既保留了空间大、省油、实用性高的特点,又优化了外观、内饰、及底盘的设计,增加了EPS、AMT等新性能,堪称是一款技术成熟的新车。新福莱尔这款05年第一个上市的新微轿的市场表现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