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北京现代 > 伊兰特1.6L自动豪华型
  2004年4月14日,在位于北京顺义的工厂内,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召开了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北京现代汽车总经理卢载万向市场发布了三款1.6L伊兰特轿车的配置和价格:1.6L手动标准型12.68万元人民币,1.6L手动豪华型13.58万元人民币,1.6L自动豪华型14.98万元人民币。1.6L伊兰特是继推出1.8L伊兰特后,北京现代投放市场的又一拳头产品。与同级车相比,他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时尚的外形和更加合理的配置,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则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意欲竖立中级轿车市场价格新标杆的决心。

  伊兰特1.6L是一款全尺寸三厢轿车,搭载了现代自主研发的β系列DOHC16气门电喷发动机,排量为1599cc,拥有超强的动力性能。1.6L伊兰特的最大功率为112ps/6000rpm,比宝来1.6L还高出近6ps,是同级别车中最高的;而其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43n.m/4500rpm;手动车型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1.6秒,大大优于同排量车型。动力强劲的1.6L伊兰特油耗却并不高,手动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6.2L,非常的经济。

  1.6L伊兰特的外形与1.8L伊兰特完全相同:前长后短的发动机舱和行李舱突出了他的运动而时尚的外观造型,车身外观紧凑而流畅,低风阻系数的流线型设计使驾驶更安静。作为一款三厢轿车,1.6L伊兰特拥有非常宽大的车内空间,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25mm、1725mm和1425mm,而其轴距更是同级车中最长的,达到了2610mm。

  车辆的安全性正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北京现代对这个问题考虑得也非常周到,1.6L伊兰特系列车型的主被动安全设计都十分完备。主动安全设备主要包括: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系统和四轮防抱死制动(ABS)系统,而制动助力辅助装置(BAS)在紧急制动时最高可以缩短17%的制动距离,其100km/h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仅为33.7米,也是同级车中最短的;所有车型装配前后盘式制动器和7+8”前后刹车助力系统。被动安全则主要包括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智能安全气囊、碰撞吸能的车身设计、碰撞门匙自动解除系统等。一系列的完善设计1.6L伊兰特的安全性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1.6L伊兰特前轮安装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安装双联杆式独立悬架,在转弯及刹车过程中具有出色的稳定性,而充气式减震器则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感。整车的操控型设计可圈可点,同时为了满足家用轿车的舒适性而调低了整车悬挂的硬度。

  1.6L伊兰特在充分考虑用户驾乘感受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用户的感官需求,北京现代提供了丰富的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1.6L伊兰特共有温馨黄、激情蓝、香槟银、贵族白、浪漫红、闪光银、典雅绿、乌木黑八种颜色,无论哪个颜色都将“时尚”这个元素演绎得酣畅淋漓。

  1.6L伊兰特标准型的配置已经相当丰富,在外观方面,配备了195/65 R15的轮胎和15”铝合金轮毂,采用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和车身腰线;在舒适性和操控方便性上,4门电动车窗、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座椅和带助力及上下可调方向盘成为了1.6L伊兰特的基本配置,车内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则保证了车内环境的清洁;单碟CD和六声道高保真音响系统使驾驶伊兰特成为一种享受。

  而1.6L伊兰特豪华型的配置则更加令人惊喜,与1.8L伊兰特的配置几乎完全相同:在标准型配置的基础上,豪华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全自动天窗、遥控中央门锁和电动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内饰方面增加了很多的金属装饰和镀铬部件,真皮座椅和方向盘也成为了标准配置,后座椅则改为6/4可拆分式;舒适性上,豪华型还配备了全自动空调和座椅腰垫,手机免提系统、语音提示系统和行车电脑使驾驶更加人性化,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则满足了后排成员的需要。

  1.6L伊兰特手动标准型价格为12.68万元,豪华型13.58万元,而自动豪华型也不过14.98万元,加上北京现代为1.6L伊兰特配备了相当齐全的各类装置,我们有理由相信,1.6L伊兰特将为中级轿车市场竖立一个新的价格标杆。在动力强劲、外形时尚、配置齐全、价格合理四个元素驱动下,北京现代有理由期望1.6L伊兰特在中级车市场上给自己带来满意的答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