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北京现代 > 伊兰特1.8L自动豪华型
  自1990年10月第一代伊兰特在韩国诞生以来,伊兰特的全球销量已突破300万辆。仅今年上半年,伊兰特在欧洲进口车销售排行第三位。而在美国,1991年伊兰特首次亮相,旋即成为美国地区现代汽车销售量的冠军,并一直保持至今。此次推出的这款北京版伊兰特则是在第六代成熟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特别改进而来。

  经过改良,北京现代版伊兰特外观端庄高雅,有温馨黄、香槟银、浪漫红、典雅绿、激情蓝、贵族白、闪光银和乌木黑等八种颜色。它长4525毫米、宽1435毫米、高1435毫米,与凯越大小相若,仅仅长了10毫米,同时轴距也比凯越长了10毫米。比起“老三样”,伊兰特也还是有优势的。

  北京现代版伊兰特有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而在韩国,其排量为1.5升和2.0升。伊兰特的1.8升双凸轮轴四缸发动机,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较低燃油。其最大功率为95.6千瓦,最大扭矩为162牛.米,分别比1.8升凯越高出了7.6千瓦和4牛.米。而1.6升伊兰特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也有82.4千瓦和143牛.米。

  伊兰特悬挂系统为前轮麦弗逊式和后轮的复合扭转梁式。四个充气减震器在路面状况发生微小不规则改变时会产生瞬时反应。195/60R15的宽胎使伊兰特行驶平稳,抓地良好。

  为了提高舒适性,伊兰特还应用了多项措施来减小噪音与震动的程度。首先,发动机罩盖采用的是绝缘面板,从而阻止发动机噪音传出。汽车的挡风玻璃和仪表板、车顶、车地板以及其他关键部位都采用了减音控震材料,从而显著地减少了外部噪音。伊兰特的所有车柱空腔内都填充了聚氨酯泡沫,以进一步减少噪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