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奥克斯 > 朗杰SUV实用型
  2004年7月初,奥克斯汽车再度发力,隆重推出两款汽车新品——朗杰SUV豪华型和实用型。“成熟车”理念经过市场的锤炼,已经日臻完善,因此奥克斯汽车继原动力SUV取得较好的市场销售业绩后,针对目标市场进行深度细分,推出了新品朗杰SUV,将“成熟车”理念演绎得更加尽善尽美。

  “成熟车”是奥克斯汽车制造汽车的核心理念,涵盖造车理念、应用技术、制造管

  理体系、市场营销观等几个方面。对于经济型SUV的用户来讲,兼具实用、耐用、好用的奥克斯汽车能够满足他们对于汽车的企盼,这从奥克斯原动力的市场热销可见一斑。如今,奥克斯汽车再接再励,同时推出两款在配置上各有千秋的朗杰SUV,其一是售价仅为78800元人民币、配置更加丰富的朗杰SUV豪华型,用来迎合对驾乘舒适性、时尚有较高要求的用户;其二是售价68800元的朗杰SUV实用型,通过对配置的有效取舍,让注重车辆本身运载能力的用户只需付出低廉的成本,符合其对经济性的要求。

  两款朗杰SUV都传承奥克斯SUV一贯的豪迈英姿,同时在细节之处不乏精致。都装配2.3升XG291Q—ME多点电喷发动机,具有76KW的强劲输出功率;应用日本五十铃成熟的框架设计,具有杰出的商用本色和整车性能;采用多角度纵梁结构、高强度钢板,感载比例阀、电子刹车分配系统、“V”级安全高速235大轮胎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心驾乘的保障。

  在配置上,奥克斯汽车通过对配置的精细调整,让两款朗杰SUV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用户的需要。例如朗杰SUV豪华型标配有VCD音响、可视倒车雷达系统、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遥控中控锁、后窗雨刮、后挡风电热除霜玻璃、新型冷光仪表、真皮高靠背座椅、桃木内饰等高端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驾驶便利和舒适惬意,可谓商务、休闲两不耽误。而朗杰SUV实用型一如其名,在实用性上下了不少功夫,让用户可以在良好的安全保障之下,更专注于车辆本身的杰出运载能力。

  奥克斯汽车通过多项成熟部件和技术的完美结合,赋予了朗杰SUV出色的性能,朗杰SUV豪华型和实用型可以以出色的性价比傲视同侪,在同价位产品中成为综合性能佼佼者,在同配置产品中则有价格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朗杰SUV以经济、实用、耐用、安全、好用的特点,成为他们的上佳选择。

  朗杰SUV的诞生,令奥克斯汽车的SUV产品线更加丰富,奥克斯汽车对市场的不懈探索和不断进取,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享有奥克斯汽车所倡导的“优质平价”带来的利益。而奥克斯汽车通过对市场的不断细分,用有针对性的产品进行一次次“精确打击”,出色履行着自己“给汽车行业虚高利润减肥”的承诺。

  作为民营汽车的新代表,奥克斯汽车正在稳步实施其汽车业发展蓝图,奥克斯汽车踏出的每一步,都在不断深化着“成熟车”的理念,奥克斯汽车的每一个实践,都令“成熟车”理念更上层楼。奥克斯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樊成伟表示:“目前奥克斯汽车正稳步发展,朗杰SUV是奥克斯汽车在对用户需求进一步分析基础上推出的。奥克斯汽车希望能够不断推出成熟的汽车产品,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成熟发展尽绵薄之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