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云雀 > 云雀GHK7071A
  云雀SUBARU是日本富士重工先进技术的结晶。行驶、转弯和刹车3大基本功能极为出色,运转灵活,安全可靠。

  ●GHK276Q型发动机:迄今为止,GHK276Q型发动机已经拥有生产100多万台的业绩,采用双平衡轴,巧妙地消除了运转时产生的振动,从而既可以确保双气缸发动机所拥有的平静运转。GHK276Q型发动机曾经两次轻而易举地通过了在国家汽车检验中心实施的发动机测试(6000转/每分),使其可靠性得到了充分地证实。

  ●前轮盘式刹车盘:采用了真空助力器的盘式刹车盘(前轮),只须轻轻一踩就可以充分发挥良好的制动性能,适合于在山野地区频繁使用,是今后汽车不可缺少的安全装备。由于采用了X型管道或气缸受到损害,仍可以利用另一个系统确保刹车功能万无一失。

  ●齿轮齿条式转向装置和四轮独立悬架系统:采用了齿轮齿条式转向装置和四轮独立悬架,实现了灵活的驾驶性能和优良的转弯性能。不仅能够尽情地享受驾驶乐趣,而且拥有极为出色的回避危险的性能。

  云雀SUBARU采用了有效使用燃油,确保高效率运转的设计,借助车体重量轻,发动机效率高,驱动系统传递损失少等等,实现了4.0升/100公里(以4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时)最高水准的低耗油量。

  云雀SUBARU采用合理的前轮驱动(FF)方式,虽说是微型车也可以让4人乘坐舒适。备有空调、立体声卡式音响设备,确保乘坐舒适心情愉快。

  ●前轮驱动(FF)方式:基于富士重工擅长微型轿车生产的设计,采用了合理的前轮驱动(FF)方式。发动机及驱动系统全部集中到车体前部,从而创造出宽敞平坦的车内空间,可以同时让4个成年人舒适地乘坐。将车体后部座位折叠后还可以装载大型行李,不管是日常工作还是假日旅游,都可以充分利用。

  ●充实的车内装备:所有座位都备有头枕,乘坐时舒适自在,另外还配有带收音机的立体声卡式音响设备,效果显著的加热器和极为方便的助手行李箱等,总而言之,车内装备充实,确保驾驶乘坐舒适。如果提出要求,还可以选装空调。

  ●前轮独立悬架:采用SUBARU传统的全轮独立悬架式装置,再配合2255毫米的长轴距以及1220毫米的轮距,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崎岖山道,在任何路面都能够确保调度的安全性和驾驶性,从而实现了驾驶和乘坐的快乐。

  小巧玲珑、便于行驶转向、易于停车的最佳家用车设计。

  云雀SUBARU采用了长3365毫米、宽1420毫米的紧凑设计,其中凝聚着优良的性能和舒适的乘坐空间,最小转弯半径只有4.8米。即使在狭窄的道路也便于转向,而且战用的停车面积小,当然也容易进出车库。所以,驾驶“云雀SUBARU”可以无忧无虑地去任何地方。

  外部造型风流潇洒、雍容华贵,符合当代家用轿车的时尚。如此华美的设计,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轻快时髦的铝制车轮(附带145R12子午线轮胎),气势威武的4灯式前头大灯,高雅美观的同色保险杠、车顶行李架、别具一格的车标。外部造型风流潇洒、雍容华贵,足以令人引以为荣,这也正上“云雀SUBARU”的一大魅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