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悦达起亚 > 千里马II型



  2003年8月8日,千里马II的全面正式发布,使这颗耀眼的明星完全展示在众人面前,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原来配置上就有着优势的千里马的基础上,千里马II将带给我们更具诱惑力的配置表,想必是我们所期待的优秀家用轿车中的新品。

  外形:和谐具东方气质,圆润且韩风十足

  千里马II在外形秉承了原千里马时尚的外观造型,刚柔相济,造就了强烈的运动感。流线形的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前脸设计极为简单,两条弧线合围出一个拉长的椭圆,新设计的红色金属KIA的标志镶嵌其中,使其更加一目了然。千里马II使用了全新水晶灯组设计,质感通透,与充满动感的前脸相得益彰,由韩国人设计的千里马外形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线条流畅浑圆,有头有尾,整车比例与大型轿车接近。

  千里马的外形含蓄中庸,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不很新潮,但也绝不落伍,典型的韩国车风格,简洁实用而透着灵气。尾部增设双雾灯,确保低能见度条件下放心行驶,后顾无忧。后牌照护罩增配镀铬装饰,细节之处更显精致品位。

  千里马II车长4.15米、1.62米的车宽,1.41米的身高加上侧面流畅的线条使它看上去比实际尺寸要大。整车设计合理,绝没有小型轿车的局促感,内部空间也恰到好处。



  内饰:人性化+时尚设计改进

  原千里马的内饰就有诸多特点,宽敞的内部空间,高雅的内饰,舒适的亲身体验,人性化的室内设计,配备环绕式高档音响系统与冷暖空调系统,配合体贴布局的多项高档电动配置,给驾驶者与乘坐者提供了最大的便利。独特的动力转向功能,方向盘可根据驾驶者体形调整高度,更大程度地满足驾驶者的需求。各种功能旋钮按使用频率高低依次布局,提高操作便利性。后座椅可按6:4的比率进行折叠,并可与后备箱连通,可摆放特长特大的行李。

  千里马II在继承上述优点基础之上,使用了浅色内饰,并改进了原有的桃木色中控台,而采用了金属亚光饰面,增强科技感,充满了流行时尚的气息。整体的浅色内饰与金属质感的中控台设计构成了绝妙的组合。

  增加可调节天窗,采用深色隔热防紫外线玻璃,有效阻挡有害射线,轻松享受阳光与清风。利用负压原理,将车内空气吸出,新鲜空气扑面而来。千里马II的内饰和内部配置以及更加宁静的驾乘空间使我们体会到人性化和时尚的完美,体现了千里马不断提升的超越精神。



  安全: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安心

  千里马II提供更完备安全性能,由表及里,层层防护,是最主要的提升是全方位安全地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同样的高标准防护,使我们能更安心驾驶和乘坐千里马。

  千里马II还使用了三点预紧式安全带,配备EBD+ABS保护驾乘者安全的制动防抱死系统(EBD+ABS)。同时拥有刚柔组合车门、车身设计,车门上下分别采用高张力横梁与高钢度横向杠,车身采用高强力钢板,全面确保驾乘人员安全。经冲撞实验证明,达到欧洲NCAP四星级水平,充分满足安全要求最高的美国和欧洲各国的安全标准。

  拥有这样的安全防护设施,使您更安心地享受驾驶和乘坐乐趣。

  动力:野性十足但收放自如

  千里马II有着千里马一贯的“雷霆动力”的血统。发动机是16气门DOHC(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起亚最尖端连续多点燃油喷射装置的SFI(Sequential Multipoint Fuel Injection System)系统,由中央控制装置自动地供给最佳的燃油、空气混合比率的燃料。是经济又性能优秀的发动机,其动力性能称雄同级别车型。这款1599毫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马力/5800,在4500转/分时释放出最大扭矩142牛米。

  1.3升使用的1341毫升SOHC(直列4缸12气门单凸轮轴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83马力,比一些1.4甚至1.6升的发动机马力还要大。

  1.6升自动挡和手动挡两款车与1.3升手动挡车,其动力性及发动机与变速箱均十分匹配。千里马II对发动机舱的隔音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您能在享受安静的同时体验驾驭千里马的驰骋快感。

  千里马II,继承大统,兼容并蓄;千里马II,内外兼修,全面改进;让我们真正拥有达到人车合一境界的驾驭乐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