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悦达起亚 > 远舰GLS尊贵版MT(DVD)
  起亚远舰最突出的特点是稳健时尚的外观、多功能和人性化的便利配置、顺畅而激情的操控性能和周到的安全配置。

  外观稳健时尚。起亚远舰拥有流畅稳健的外观造型、俊朗的线条,高贵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浑厚、成熟、稳重的整体造型中依然蕴涵着强烈的时尚色彩和张扬的个性,使起亚远舰能够同时满足商务人士的追求和家庭用车的个性化风格。

  便利配置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起亚远舰可谓是用尽心思、应有尽有。驾驶席/副驾驶席电动座椅、DVD + VCD + CD + MP3系统、DVD10碟连放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电脑等配置大多只能在豪华级轿车上才见得到。而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警报音)、座椅加热功能等配置更令无数的国内竞争对手相形见绌。电动门窗、锁眼照明、地图灯、照明式烟灰缸/点烟器、可调式头枕、分离式后排座椅、延时式阅读灯、门侧照明灯、仪表盘亮度调节、雨量感知型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多项便利配置,更显示了对驾乘者细致入微的关怀。

  操控顺畅而激情。极致的操控性能为起亚远舰平添了巨大的诱惑力。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兼顾了驾驶者对驾驶乐趣的渴望和对舒适享受的追求,再匹配以卓越的发动机,在确保高动力的同时,可迅速提供瞬间加速力并迅速实现车身回正力。而起亚远舰运用前、后双重稳定杆、后复合型连杆悬架系统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轻松完成时速在90Km条件下的急转弯动作,足以调动驾驶者的每一根运动神经。

  安全配置保护周全。起亚远舰丰富的安全配置提供的则是曾在韩国国内汽车冲撞试验中荣获5星安全基准(美国4星安全认证)的安全保证。EBD + ABS系统、4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灯光控制系统、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等各种各样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起亚远舰配备齐全。在国内的中高档车中非常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即使发生什么意外也可使您轻松离开车厢,而EPS(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的配备,更是2.0L轿车中“绝无仅有”。

  全球270万用户的品质保证。起亚远舰是东风悦达起亚历经18个月,利用韩国现代起亚MSC中型车平台,针对中国道路状况而专门研制开发的中高档乘用车。MSC平台已历经五代,在此平台上共计搭载了四大车型(SONATA, SANTAFE, XG, OPTIMA),自1998年以来,累计销售270多万台,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良好的销售业绩足以证明起亚远舰的出众品质,这也是起亚远舰逆市出手、搏杀市场的信心所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