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大众 > Polo波罗
  波罗车是大众汽车中的小型车,然而它却拥有令人惊讶的宽敞的车内空间,全车给人豪华的感觉,并且十分的安全。 它体积虽小,但功能齐全、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波罗车的15英寸车轮看起来坚固牢靠,GTI发动机更是充满强劲动力。 四种不同规格的配置、附件和发动机可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运动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带有天窗的“晴空款”。波路车的塑 料部件均可回收,喷漆中不含铅,有助于环境保护。波罗车发动机噪音低,环境污染小。

  当1975年第一次推出波罗车的时候,大众汽车的目的在于开发一种适合各种不同品味、方便停车的经济型小型车 ,或曰“城市车”。

  1990年和1994年相继推出的新波罗车使这一概念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使之成为一种“小中见大”的车。它的 装备,尤其是安全性能达到了该级别轿车中史无前例的水准。 波罗车长3714毫米,既紧凑精巧,又拥有载客与载货两用 的充足空间。为该车型配置的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最低为37千瓦/50马力,最高为74千瓦/100马力,可以满足客户的 不同需要与喜好。

  波罗车型的配置类型包括已为人熟知的运动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色彩概念型。最后这种配置采用的鲜艳色彩、真 皮座椅以及车内装潢均与车表面涂漆的颜色相搭配。

  波罗车型可以选择安装真皮座椅以及真皮内饰,从而使驾驶员不会因为驾驶小型汽车而感觉缺少豪华气派。同样一款 颇富情趣的选择是供夏日驱车兜风使用的。电动折叠“晴空式”合成材料的天窗,安装在波罗车型上可以促使新鲜空气在车内 流通,发动机功率在74千瓦/100马力以上的车型均可以选择安装“晴空式”天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