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大众 > Lupo路波
  对于那些喜欢享受驾驶乐趣而又不愿降低车的内在价值的人来说,车无疑能满足他们的需要。所有通常适用于中 型车的质量标准,如安全性、高水平的装置、设计和舒适性等均可在这种微型车上体现出来。

  大众汽车公司开发路波车的宗旨是为不同的人提供一种很有个性的微型车。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地配置自己 的爱车:即从颜色、装置、附件到发动机,您都有广泛的选择。只要仔细考察一下路波车的质量,您会对微型车的概念有全新 的理解。

  路波车型丰富的装备类型和各种选装装置,体现出路波车型的配置及其质量水平远高于同类别车。

  双安全气囊属标准配置。侧面安全气囊作为选装件价格适中。同样的装置还有ABS防抱制动系统以及导航系统

  大众汽车系列中最为小巧玲珑的这款车型具有三套配置与装饰级别。 可供选择的配置既有中控门锁,空调,带供暖 的前排座位,正面铰链的后侧窗, 也有豪华的皮质座椅套与内饰。 装有大角度开启的可折叠天窗的“晴空版”,可配置各 种发动机。

  作为基本型的补充, “VARIO PLUS” 装备方案包括隔热玻璃, 具有“易于坐入”功能的前排座位以 及有两个单独座位组成而非连成一体的后排座位。

  以上装备均为“时尚型”和“舒适型”的标准配置。后排座位也分为中分式和单座位/双座位可折叠型两款。还有一 种是可以免费订制的容得下三名乘客的一体后排座椅,装有3个中空头枕,并为中间的乘客设置了安全带。后排座位的空间加 以充分地利用。时尚型”装饰包括中控门锁、电动前车窗以及185号低高宽比轮胎等特点。与“舒适型”可选装饰一样,也 可将车门把手、车外后视镜以及在车身保险杠喷上与车身相同颜色的漆。

  该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雾灯, 隔热档风玻璃, 喷刷器以及正面铰接的后侧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