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宾利 > 雅致RL
  几乎每一家汽车制造商都能够生产出外观优雅、车身宽大、行驶平稳的豪华轿车然后用闪亮的木饰和柔软芳香的皮革把它装扮起来再装上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制造的发动机和全套的电子设备。而本特利ARNAGE却以它的庄重和典雅傲视群雄。

  REDLABEL的性能手册上标明该车配备了排气量为6.75升、功率为400马力的v一8增压发动机,凹挡自动变速箱。启动发动机的时候非常柔和.就像打开电灯开关时的感觉。发动机在运转时非常安静,也感觉不到任何振动真是让人难以相信.驱动该车的也是由曲轴、活塞和气阀等部件组成的内燃发动机,这种感觉不同于我以前试驾过的任何车辆。加速时的感觉非常自然、安静、毫无停顿,虽然是四挡自动变速箱但却让人感到似乎只有一个挡位.你根本感觉不到挡位在变化。

  该车采用了独立式悬挂、防抱死盘式制动器、齿轮齿条式转向机和辅助力控制系统。行驶感觉十分柔和但并不发软。虽然它在转弯或走曲线时的感觉并不像运动车那样,但如果你需要赶时间你完全可以放心地开着它猛冲。ARNAGE那近3吨的沉重躯体是它之所以行驶性能出色的秘密,它在通过路面上的突起时的表现是我试驾过的车中最好的.一般的障碍物都不会给驾驶员和乘客带来哪怕一点点不适。当你驾驶ARNAGE时,除了来自那巨大的18英寸倍耐力轮胎的轻微声音外,你听不到来自外界的任何声音。

  手工制造ARNAGE的英国工匠们给了它一些独特的东西,那是其他国家的同行们无法模仿的。尽管很难用语言解释清楚,但本特利(BENTLEY)轿车比其他任何牌子的轿车更具独特的风格和特性。当今的汽车行业正在快速形成由跨国联盟组成的相互关联的网络。本特利(BENTLEY)现在则是完全隶属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

  但是,德国人没有改变本特利(BENTLEY),ARNAGE仍是一辆地地道道的英国车就像伦敦的大本钟一样充满英国魅力。你只需看一眼仪表板,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英国特征。绝大部分控制开关都是由表面镀铬的沉重的金属制成的。通过机械装置连接着仪表板后的零件,的确,一些新奇的、电脑化的开关性能更好,重量也轻。但如果采用这些零件那ARNAGE就会变得非常类似于凌志或奔驰等豪华轿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