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奥迪 > 奥迪S4 敞篷版
  又一款充满个性的奥迪运动车型正蓄势待发:即奥迪S4敞篷车。这款轿车将敞篷车的共性与奥迪S4的强劲V8发动机以及quattro驱动系统的安全性相结合。而局部视觉改变突现其动感特质。

  新奥迪S4敞蓬车遵循一贯的经典外行,散发高贵的内在气质。然而仔细观察你就能发现她时尚及动感的车身与奥迪A4敞篷车的基本构造和性质都有细微差别:减震器通风口面积及数量均比一般A4敞蓬车多,氙气大灯座加了钛金属色泽,门边镜外壳用拋光铝合金制成。在后座两侧都有强劲的排气尾管,这是奥迪S车系的特征。奥迪S4敞篷车铝合金轮圈直径18英寸,配235/40R18轮胎。

  而在敞篷车内部,也处处散发S4的独特风韵,比如在仪表板上刻着灰色S的刻度盘和特殊的刻度指针。客户还可以选择各色镶嵌如碳黑纤维材质、灵感源自演奏钢琴的piano饰板、抛光铝合金以及桦木等多款。该款车的运动气质还表现在刻有S标志的3幅皮革运动方向盘。该车拥有6速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在方向盘后面还有换档开关。

  标准运动型座椅可进行随意的电子位置调整,在长途旅行中获得安全、牢固、舒适的享受;Alcantara高密度纤维与皮革装潢结合使用,并配有腰部支撑以及可调整的大腿支撑。

  奥迪S4敞篷车的8缸发动机在每分钟7,000转的情况下产生253千瓦(344马力)的功率,在每分钟3,500转的情况下将410牛米的转矩传送至机轴。这个令人吃惊的数据揭示了该款每个气缸5气门的大容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非凡之处。比输出功率峰值更加叫人赞叹的是发动机对加速踏板的每个动作所做出的灵敏反应,并且能产生高转速的自由转动。排放系统的动感潜质也处处到位,但并不张扬。

  奥迪S4敞篷车在5.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达到最高时速的时候限速器会平缓地切断加速。

  8缸发动机还带给人们另一个惊喜:它比相同类型和体积的发动机看上去更短更紧凑,从前部到后部只有464毫米。奥迪发动机设计师将机轴以及辅助设备的链条移到发动机的输出端口,因此整个长度比一般的减少了52毫米。该款重量也低达195公斤,优化了汽车重量分配以及行驶动感。

  新一代的6速近牙变速箱加上精确的转向和快捷的换档,动能可以传送到直径18寸的铝合金车轮。换档装置具有减震功能,大大避免了负载颠倒运动或者传速给换挡杆时产生的振动。

  作为可选附件,带有动态换档程序的6速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附加运动程序以及在方向盘上的换档板键,这在一个自动变速箱上实现了运动风格与轻松驾驶的结合,达到在开放式汽车内平稳舒适驾驶的理想状态。

  减轻重量的铝合金传动机构包括4连杆前悬挂和梯形连杆后悬挂,保证完美的侧面稳定性和转向精确性。这一设计降低了非簧载质量,使悬架更加适应路面的不规则性,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

  和S4豪华轿车和旅行轿车一样,S4敞篷车有坚固的运动悬架系统,因此身手敏捷,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

  随速转向助力调节装置(Servotronic)是标准配备,可根据驾驶速度改变助力大小,始终保持转向精确性和轻巧驾驶的完美结合。

  新奥迪S4敞篷车将quattro永久四驱系统作为其标准配备,因此可在任何条件下达到最佳前进动力,再次提升铝合金传动机构的动感潜质,简直可用“顶级驾驶乐趣”来形容。

  驾驶敞篷跑车无疑是最富有激情的一项体验,特别是拥有反应如此强劲敏捷的发动机,与经典的优雅气质里应外合。然而优雅和激情需要久经磨砺的车身质量来保证持久纯粹的驾驶乐趣。

  奥迪S4敞篷车的软篷在打开时完全融入车身。从与众不同的肩线延伸至车身的顶端,完美的曲线平滑柔顺,无懈可击。即使在软篷关闭时,汽车的轮廓还是保持着动感和协调的线条。从软篷的柔软曲线可以看出这款车的低悬架比例以及谦逊的楔形轮廓。

  奥迪敞篷车的另一个亮点是一流的内饰材质和工艺。内饰和车身风格浑然一体,带来奥迪S4敞篷车高贵的整体视觉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