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丰田 > 丰田PLATZ
对比车型:波罗 伯乐 毕加索 可赛 百利 花冠 吉利

此款轿车将被作为天津丰田汽车公司即将生产的原型车

  作为丰田领导21世纪潮流的微型三厢轿车,PLATZ是一种既可以用于正式场合,也适合各种家居生活的新型车。

  根据丰田轿车革命的设计思想,它不仅具有优越的基本性能,同时还在妖小外形上同时实际了可供5个成年人舒适乘坐的车内空间以及世界顶级的后备箱空间,并达到了4门微型轿车的最佳外观和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与后备箱空间。PLATZ的三厢高质量外型以及舒适性与功能性并重的内饰装置,极富魅力的内外设计勾画出21世纪微型三厢轿车的模式。

  PLATZ可装备丰田新开发的1.5升VVT-i(INZ-FE)、1.3升VVT-i(2NZ-FE)以及1.0升VVT-i(ISZ-FE)三种BEAMS发动机系列,全部采用先进的SuperECT传动系统,与精练的底盘相辅相成。

  所的有的PLATZ都在实现低燃耗以及降低二氧化碳排量上有突出表现,不仅所有的车都已经先行达到了2000年的最新尾气排放标准,而搭载了1.0升发动机的车已经满足了日本环境厅发布的"过渡期低排放标准(J-TLEV)"中低公害车尾气排放的技术指数。PLATZ所有车型都标准配置了便于识别的仪表盘、ABS、刹车辅助,以及最新的GOA车体,在主动性与被动性两方面都实现了世界顶级的卓越安全性能。

  图片为新浪网友游牧757提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