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LEXUS LX470
  堪称完美杰作

  LX470以全方位考量的精心设计,为您提供卓越的四轮驱动性能和驾乘乐趣,赋予“坐拥雷克萨斯,掌控全领域”以新的内涵。

  LX470秉持LEXUS雷克萨斯的完美品质标准,配备性能卓越的4.7升V8发动机,在保证充沛动力、灵敏反应和宁静行驶的同时,也实现了出色的燃油效率和绿色排放。

  完美的变速功能

  LX470采用的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可称变速箱设计上的重大改进。顺畅平滑的换档为您增添许多驾驶乐趣。

  穿梭任何场合,永远是瞩目的焦点

  置身四轮汽车最豪华的驾乘环境,您会认同LX470不愧是万众瞩目的焦点。驾驶LX470,尽览世界奇景。宽敞豪华的车内空间和先进周到的空调控制系统,自成一个舒适的独立世界。从真皮座椅的精细做工到枫木木饰的闪烁光泽,都显示出LEXUS雷克萨斯对细节的执着关注。

  人性化的控制系统

  根据人体工学原理在中央仪表盘顶部安装有控制按钮和宽屏显示器,前排乘客伸手可及。多功能显示操控系统(EMV)的液晶触摸屏具备多重功能,确保行驶稳定。另外,车内还备有蓝牙免提通话功能。

  LX470安全防护配备全记录

  LX470拥有完备的主动安全防护装置,有效保护行车安全。在发生撞车事故时,一整套被动安全防护装置也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可能对人身造成的伤害。

  主动安全防护

  随时随地都由您全面掌控。LEXUS雷克萨斯为你配置了完善的安全防护系统,其中整合了以下制动和动力控制技术。

  被动安全防护

  在遇到不可预计的突发事故时,LEXUS雷克萨斯会提供以下先进的被动安全防护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