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大发 > TERIOS
  大发的TERIOS

  款给人的全新轿车感觉的四轮驱动车诞生于1997年。与以往重视越野车的四轮驱动车所拥有的各项功能,同时在小型进凑且新潮的车身设计中加进了舒适平稳的乘坐性,易于操作的驾驶性和使用性等诸多功能。继承这一理念,大发公司做为小型车的先导企业,进一步注入了先进的技术使其更为考究,于是我们看到了今天的TERIOS。TERIOS在外观上增强了力度感的同时,搭载1.3升发动机,轻快的驾驶自不待言,更实现了其经济性。在安全方面,它也超过了欧洲安全基准(EURO-NCAP's64KmOBD试验)的要求。

  样式

  它以平滑的曲线形成生动的形状,在配以强有力的车头,构成独具特征的样式。在表现其做为SUV车(四轮驱动休闲车)所具有的乐趣的同时,更加进了都市的气息。此次,设计人员改变了前罩和前保险杠的设计,是其更具强劲感,前灯和后组合灯则采用了多向反射灯。

  车内装饰

  车内舒适给人以轻松的感觉,白色的组合仪表提高了该车的档次并更令人感到轻便。暖风机控制板采用拨盘式,提高了操作性。座椅则抬高侧部,通过强调表现肩部增强了支撑感和运动感。前后门内饰的质感也同时得到了提高。

  发动机

  该车搭载的是新开发出来的1298CDOHC四缸DWT发动机,它充满了大发公司的小型车技术。由于采用了DVVT,电脑按照发动机转数,加速器开度将气门的正时进行最佳化处理,使其发生63KW/6000RPM.120N.M/3200。

  变速箱

  新开发的带锁止离合器的电子控制四速自动档可以实现平稳换档,同时也降低了油耗。

  安全性

  适合欧洲安全基准(EURO-NCAP's64KmOBD试验)的冲撞安全车身和先进的安全装置,防止了不测的发生。驾驶席和助手席装备有SRS安全气囊,同三点式ELR座椅安全带—同保护了驾驶员和坐在助手席上的乘客的安全。后座两侧设有ALR-ELR座椅安全带,可以固定而儿童椅。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带有EBD的,它可以随乘坐人数不同,通过电子控制来适当地调整前后制动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