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大发 > NCX—2
  NCX—2是大发推荐的新生活产物。这种短鼻子厢式休闲车虽小巧但宽阔,是至今为止没有过的新概念。小巧型休闲车是为用户着想的新生活方式的产物。多数休闲车都向大型化、高价格化方向发展,而对于追求小巧型休闲车的用户来讲,可选择对象则过于稀少。NCX—2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为追求小巧型休闲车的用户推出的新生活方式的产物。

  造型

  她并非高级旅行车的缩小版。她虽小巧,但具有高质感。她追求低车身,而且从前保险杠到侧面嵌饰条、后保险杠的联体式造型也突出了NCX—2的低重心。小巧型休闲车

  同现在市场销售的多数休闲车相比较,NCX—2的与众不同在于她的小巧。外观尺寸长度为3765mm、宽度为1515mm,而1895mm的高度使您能拓宽视野,4.4m的转弯半径使得NCx-2具有超群的灵活性。

  短鼻子设计

  既要使大空间和小巧两者并存,又要保持轿车的高度行驶性能和舒适性能。为了实现这一点NCX—2将发动机倾斜67度角置于中央。由低重心中心带来50:50的最佳重量分配,和超级的长轴距实现了高度行驶安定性。

  宽阔的室内空间

  虽然外形小巧,但室内空间可以和2升级厢式车媲美。车座有3排,最多可以乘坐6人。划时代的后座乘坐舒适,在水平折叠收藏后还可以实现4人+行李、2人+行李的最佳组合。

  发动机

  最新设计的K3—VE型4缸1.3升DOHC.16气门DVVT汽油发动机,最高功率62Kw/6000,最大扭矩l20Nm/4400,能达到1.3升顶级水平的功能。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68.6g/km,达到高水平,实现了百公里耗油7.1L,即使和微型面包车相比较也达到了顶级水平。

  安全性

  大发公司的冲撞吸收安全车身技术也应用在NCX—2车上。而且,由于安装了在冲撞时可以下沉的转向装置,即使是平头车,也能确保高度的安全性能。对付ODB当然不用说,EURONCAP条件下也可以确保其安全性。NCX—2没有从新时代大发车的行列中落伍,她也具备有安全技术的性能。驾驶席和前排助手席都装备有安全气囊,一旦感受冲击,该系统会自动解除门锁并切断燃油。还设定有刹车助理的ABS系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