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双龙 > 双龙REXTON越野车

双龙Rexton豪华越野车



  2002年4月28日,韩国双龙Rexton多用途四驱越野车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此次投放的韩国双龙Rexton多用途四驱越野车,售价48万人民币,具有丰富多样化的标准舒适及便利装备,大胆造型及先进安全特性,是一部无可挑剔的休闲越野车。

  Rexton是以双龙Musso越野车为基础,车身造型和内饰则是全新的设计。在动力系统方面,Rexton搭配由奔驰授权制造的三款发动机,其分别是23升、150匹马力的直列四缸和3.2升、220匹马力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20匹马力、2.9升的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Rexton打上"Powered by Mercedes-Benz"标签,确实能提高不少价值感。



  顶级的3.2升Rexton采用最先进的"随选扭力"(Torque on demand,简称TOD)智能型四轮驱动系统,可依照路况自动分配前后轴的扭力输出。这部4×4可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变速箱,新型的BTRA自排变速箱采用可锁止的扭力转换器,可以减少油料的消耗,当然为了符合国内的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引进车款将全部配置自排变速箱。

  Rexton的车身造型出自著名设计工作室ltaldesign之手,浑圆的线条下充满了未来感。前后保险秆和车侧踏板与车身整合为一体,简洁之中又带有豪华的味道,也比双龙旗下既有的车款高级许多。

  与Musso相比,Rexton的轴距加长了190毫米,成为2.82米,车身长度达4.72米,比奔驰M系列的4.64米还长一点,除了提供颇为宽敞的乘坐空间之外,也加长了车头的碰撞缓冲区,提供更佳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由于Rexton是定位为豪华级越野车,配备自然很高级。内饰大量采用金属装饰,搭配流行的双色调设计。同时在皮革内饰的强化下,处处显示出尊贵的质感。前座椅除了可以电动调整之外,还内藏座椅加热器,冬天乘坐也会觉得很温暖。

  其它高级配备还包括:恒温空调、前座双SRS气囊、安全带自动紧缩器、16寸的前通风刹车碟、ABS防锁刹车系统、卫星导航系统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