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南 > 富利卡旗舰型AT
  2003年7月,经过东南汽车与台湾中华汽车亚洲技术研发中心的共同努力,全新改款的东南富利卡终于以全新形象闪亮登场。这是东南汽车为进一步迎合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以多元用车价值汇集为特点,从外观改良、内装精致化设计以及进一步丰富RV功能配备为创新重点,追求多元机能价值,欲开拓出生活商旅车的新市场区隔,塑造一部全新的、符合多样用车新需求的多元化休旅车。这些无疑将成为未来国内RV车的新发展趋势。

  全新价值定位,全面满足多元用车新需求

  RV车系的主要优势在于功能多样化,而富利卡则将其最大化,全新上市的新车款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综合考量了现代人用车的多样性需求,引进世界先进的造车理念,是现有RV车系的升级。

  全新富利卡将纯轿式的舒适豪华与尊贵享受、都会休旅的精致外型、顶级越野车的豪迈气质、MPV的多变空间与商务车的乘载能力融于一体,充分整合空间、安全、舒适、体面的全方位机能价值,创造出“一部抵三部”的全新用车观点,无论都会或原野,工作或休闲,事业或家庭都能全面兼顾,力求任何场景中,均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全方位用车需求。

  全新RV视角,给你RV最美丽的惊喜

  “改头换面”是富利卡此次改款的重中之重,从豪迈的越野外型、时尚的直瀑式水箱饰罩、到充满肌肉感的外轮拱搭配车侧护板、升高的直柱式安全尾灯,令人有焕然一新的惊喜感觉。

  乍看全新富利卡时,不禁为其全新车体造型而惊叹:直瀑式大型镀铬水箱护罩搭配、将大灯和方向灯整合在一起的晶钻头灯组、再加上特殊的反射镜面设计后,大幅升级了视觉上的整体质感;前保险杆的造型也焕然一新,利用在前保险杆的SUV造型的设计,再嵌镶上越野气息浓郁的前雾灯,更进一步衬托出全新富利卡的休旅车特质;此外,充满肌力感的外张轮拱搭配车侧护板,不仅和前后保险杆搭配得宜,而且防刮耐撞,实用性亦相当不错。至于车尾造型也是全新富利卡的一大特色,移到后挡风玻璃二侧的直柱式晶钻尾灯组,不但是新世代RV车的标准造型,而且辨识性更佳、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搭配RV专属备胎盖,让后车体整体造型更精致完美,惊喜由心而发。

  全新空间进化,演变出无限空间效益

  现代工作生活的多样性,令消费者对车室空间的要求更趋多元化,所以全新富利卡不仅传承以往空间灵活变化的优势,更在精致化方面更加用心,且进一步丰富了RV生活配备,追求空间效益的最大化。

  全新富利卡采用新式样深棕色皮椅座舱,不仅质地精致,更在驾乘者贴身的椅面位置,加入细腻的透气设计,让长途驾驭倍觉轻松。第二排6/4分离座椅附前后滑动功能,同时也可以向前翻折打平、与行李厢底板平坦的连成一片,展现RV车卓越的包容力。后座可折式多功能餐台方便家人乘员们轻松享受清凉饮料或餐点,而大型中央扶手双层置物盒、二排座椅置物挂勾或前座椅隐藏式收纳盒设计,更是增加了车室收纳空间,让您一部车即能满足多功能空间需求。

  全新丰富配备,享受优质RV新生活

  轿车化的驾乘感受是近年来RV车进化的重点之一,全新富利卡将这一点发展到极致,空间的高层次质感体现驾驶者的个性品味,舒适感可媲美高级轿车;且对中控台进行大幅改造,铺陈类钛金属饰板,更凭添充满科技感的前卫印象。

  全新东南富利卡一上车就有备受礼遇的精致感受,当左手紧握新潮四幅式皮质包覆方向盘,右手推动触感绝佳的镀铬排档座附OD键的一刻,进入眼帘的视觉感动与手感,立即让人心跳加速。此外,新增卡拉OK功能的VCD影音享受,遥控选曲自由高歌,让单调平凡的行动生活,凭添无限乐趣。工作或生活、休闲或享乐,功能需求一应俱全,轻松享受RV新生活。

  可以预见,东南富利卡全新进化上市,势必带动国内休旅车市场的更新换代;与此同时,其倡导的多元化用车价值,也必将成为主导新时代中国汽车业的主流趋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