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南 > 富利卡自由型
  追求合理性,新颖性及高质感的FREECA,一出场就震撼众人的目光!采用满足高度空间效益的长车厢设计,其丰润厚实的外观造型,不但符合空气力学,还可有效地减低风阻,更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大型前后保险杆,前造型护杆,镀铬水箱护罩...让FREECA拥有前所未有的慑人气势!

  色彩典雅,动感独具的大型车身彩条.轿车化窗框涂黑处理,质感出众.

  光彩亮丽的镀铬门外把手,更让车侧外型多了一份雍容华贵

  尊贵的树枝状造型铝合金钢圈及抓地性强的185.R14C越野轮胎,让流畅的车侧造型更显帅气豪迈

  全新三菱4G63S4M多点电子喷射引擎,为东南富利卡注入强劲动力16气门的设计,直接加速进排气,不但省油,更兼具高效率的实用性,引擎即使在低转速时,仍有超强扭力表现。无论商用或闲用,东南富利卡超越同级车的优异性能,让你享受恣意驰骋的无限快感。

  取消二次空气系统,让系统轻量化创造安静驾承空间

  采用发动机直附式空气滤清器,让排废气性能提高

  进气系统采用共鸣箱及吸气箱,高静肃性及防水性

  采用三段变速新型冷却风扇,静肃性佳

  采用扭震缓冲装置,提高静肃性(torsiodamper)

  分电盘接头及水温感测接头,皆采防水化,提高信赖性

  东南富利卡拥有媲美轿车的完美配备,真皮包覆动力方向盘,操纵轻巧自在,唯高级房车独有的核桃木饰板,充分彰显尊贵气质。此外,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大型中央扶手及中央置物盒,更让驾乘变得舒适就手。种种人性化的配备享受,让你轻松拥有。

  尊享高级轿车才有的核桃木纹饰板,精致典雅,赏心悦目;

  轿车化植毛毯脚踏垫,让驾乘时更添优质感受;

  真皮方向盘透气舒适,不仅握感强,更添尊贵质感;

  镀铬门把手与镀铬门外把手相互辉映,里外皆美;

  全覆式内装及一体成型顶蓬,结合了丝绒门饰板,舒适豪华,面面俱到,使顾客拥有更愉悦驾乘享受。

  最具冲击安全性的长车头结构,驾乘过程安心,利用电脑辅助工程设计,拥有坚实的长车头结构及四门防撞钢梁,意外发生时能有效吸收撞击能量,保护车厢乘员安全;且其宽阔的前方水平及左右侧驾驶视野,能提供安全无忧的驾乘感受。

  坚实的长车头结构,意外发生时能有效吸收撞击能量

  儿童安全锁,扣上即无法从内侧打开,保障儿童安全

  车门防撞钢梁,有效分散侧向冲击力,强化车身撞击承受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