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南 > 富利卡超豪华型
  作为中国首款多功能RV名车,东南富利卡除具有得利卡家族一脉相承的漂亮外形、强劲动力外,在功能的多样化、空间的雍容度和驾乘的舒适性等方面尤为突出,为公务/商务、旅行休闲创造了全新的驾车体验:三款不同档次、多种颜色款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东南富利卡配备强劲的三菱4G63电喷发动机,2000CC排量,直列四缸16气门设计,最大马力达122匹,最高时速在150km以上。浑厚澎湃的动力与宁静顺畅的和谐使驾乘者既能感受轿车般的流转自如,又能体验高速稳定的舒适肃静,这是一般商旅车所不能比拟的境界。

  东南富利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RV名车:气派非凡的外形设计,造型时尚,线条丰润厚实,独具流动美感,柔美中亦有刚劲。细看之下更有意外惊喜:宽敞舒适,前后亩移动及折叠座椅提供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令乘客进出轻松自如,搬运大件物品更为方便。外观灵秀并可提供8人舒适自在的驾乘空间,使富利卡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价格比。

  定位为多功能RV车的富利卡充分考虑到长途旅行对舒适性的要求。根据中国道路设计的悬挂系统可以根据道路状况做出相应的互动调整,使车体始终保持轿车般平稳和舒适;富利卡拥有前后分离式高效率空调系统,大风量出风口设计,体贴成员不分前后,不但可有效除雾,更带来清凉一夏:驾驶座及前后排大型置物槽、中央置物盒和置补孔更于细微之处体现富利卡对长途乘客的体贴照顾。

  与东南汽车家族的其他成员相比,富利卡的安全性有过之无不及。坚实的长车头结构与四门强化防撞钢梁,可化解来自前冲、后撞、侧蹈的冲击力,保证在意外发生时切实保护乘员安全。

  富利卡采用电喷发动机,通过电脑实时控制,大大提高燃油效率,尾气中有害气体含量大大降低,完全符合国家最新排放标准,更通过了北京最严格的环保法规。内部结构零件、密封垫片、隔热片则采用非石棉材,R134a无氟空调系统,能有效保护大气臭氧层,极具环保意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