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雪铁龙 > 富康988新自由人

富康988“新自由人”



  4月18日,神龙公司在京宣布,在两厢型富康“新自由人”成功推出4个月之后,为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尤其是满足私家车用户的强烈愿望,自4月20日起,三厢型富康988“新自由人”正式投放全国市场,售价定为11.78万元。至此,国内中档轿车市场上性能价格比更优的富康“新自由人”系列品种,内涵进一步丰富,市场覆盖面进一步拓宽,将成为目前中档轿车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主导车型之一。



  富康988“新自由人”的投放,是神龙公司广泛进行市场调查,认真听取广大消费者的建议和要求,立足私家车用户(兼顾公务、商务市场需求)及时推出的车型,具有鲜明突出的性能价格优势;三厢式的外部造型,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需求;装备1.6升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智能型助力转向系统,使操纵灵活自如,增添了无穷的驾驶乐趣;ABS系统配上加宽的轮胎,强化了富康轿车在舒适性、安全性方面的原有优势;而市场售价定在11.78万元,秉承了富康“新自由人”性能价格比更优、更贴近市场、更接近消费者心理需求的产品市场定位。

  多年来,神龙汽车公司致力于私家车市场的开发和拓展,在私家车的大众化方面做了许多实质性的努力,保持了技术领先,并以舒适安全、环保节能、服务优质著称的富康中档轿车逐步地向高品质低价位的大众消费靠近,进一步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私家车的理念深入人心。今年一季度,神龙公司的私家车销量大幅上扬,同期增长了42%。特别是富康“新自由人”推出4个多月以来,在国内车市引起了巨大反响,每月销量均保持在1700多辆,呈现出稳健强劲的市场走势。

  作为国内大型现代轿车企业之一的神龙公司,生产的富康轿车秉承了雪铁龙汽车百年来技术创新的传统,安全方面的考虑细致入微,独特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结构,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独领风骚。富康988“新自由人”的推出,成为神龙公司巩固私家车市场,全力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又一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博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