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上海通用雪佛兰 > 景程2.0SX自动
  雪佛兰景程是上海通用汽车又一款整合全球资源的经典之作,这使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成熟风范。

  景程外型设计由全球顶级的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担纲。设计师乔治亚罗在全球汽车设计界享有大师级尊崇地位,名下作品包括法拉利、阿尔发·罗米欧以及蓝旗亚等经典车型。以他为代表的意大利车身设计界所倡导的朴实、简练、细腻、流畅的实用风格在国际上得到极高评价。景程外型正秉承了乔治亚罗这一经典的设计风格。刚柔并济的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具强立体感的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统一和谐,造型英俊;精致洗练的流线型高腰线飞扬于车身两侧,让雪佛兰传统气质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跑车式夸张宽大的外扩轮眉个性飞扬,匹配16寸六幅铝合金轮辋,以及简洁利落的后方造型,整车表现出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个性俊朗,不失动感时尚。金色的雪佛兰车标置于散热器格栅宽大的镀铬横条之上,更成整车简练刚劲的点睛之笔。

  动感有形的外表之下,是雪佛兰景程成熟风范的潜在表达。它分别采用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 2.0升 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以及被称之为“全球顶级轿车御用变速箱供应商” 德国ZF公司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霍顿是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主力供应商,专为通用汽车全球高端品牌供应发动机,其所生产的车型也在世界各地掀起一场场动力风暴。景程配置其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4200转即可输出高达180N·M的动力,既提供高速行驶动力,又具良好的起步、加速性能,并可确保经济性。德国ZF公司是为奔驰、宝马等世界顶级轿车提供传动系统的主力供应商,其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匹配先进的DPI-4速度电子控制系统,根据发动机转速实现自动换挡,实现180km/h极速及0—100km/h 13.7秒加速性能。阶梯槽式变速杆,更使挡位清晰准确,传动更加可靠,有效防止误挂挡位。当下坡发动机转速较低时,其燃料截断功能可自动切断发动机供油,减少油耗,提高经济性。

  集全球先进成熟技术于一身,雪佛兰景程再经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本土化的重新标定,确保了对中国气候、油品和路况的适应性,并符合中国车主的驾驶习惯。景程先后到地表温度70度以上的新疆吐鲁番,海拔4500米以上的西藏德庆,以及零下30多度的黑龙江黑河,对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进行了总程10万公里的本土化试验,消除其水土不服的隐患。

  宽敞体贴 人性关怀

  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对大众化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使雪佛兰景程热情彭湃的内心,更经由便捷体贴的人性化操控设计表达而为淡定的亲和与从容,彰显人性化魅力。

  景程所拥有的同级车中最长的4770mm车长,令车身宽大,内部空间充足,独显从容稳健风范。宽敞的车内空间,雍容舒适而不夸张的内饰风格,使人置身车内倍感亲切,更有扑面而来的实用气息。运动轿车三环独立式仪表板、高对比冷媒背光、大曲率仪表遮光罩,行车信息清晰,一目了然。搭配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嵌装胡桃木纹饰板,营造了私家车运动感气氛,彰显品味生活潮流。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精致皮椅,具备完美支撑性和包覆性,有效托付驾驶者及乘客,缓解旅途疲劳,提高行驶各种路面的平顺性和舒适性。中控台触手可及,按键及旋钮均大型化设计,并按使用频率高低依次布置,驾驶中操作不需转移注意力,提高了行车安全。

  景程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采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的车型。该系统具有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助力的作用。高速行驶时,转向阻力会自动增加,提高操控精准性;而在一般低速情况下,该系统具有增大助力的作用,减小驾驶者的操作力,在停车、倒车入位时更加轻便、灵活。

  作为成熟的选择,景程在降噪隔音方面下足功夫,从发动机悬置形式、支架、发动机附件结构到散热以及进排气系统等全方位的NVH工程,在技术上保证发动机运转宁静顺畅。车身全面隔音体系,有效降低高速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噪和胎噪传入车内,其所营造的平顺宁静的驾乘感受,使人倍感从容。

  更多的贴心设计随处可见,全面周到的安全设计,更是景程无须赘言的不二选择。中级车的定位,高档车的配置,造就了雪佛兰景程由内而外的典雅与从容、亲和与成熟。加之严谨周详的本土化调校,景程得以成熟风范全新现身,使车主轻松享受汽车生活的同时,给家人更多关爱,更可借助为事业增添活力。2005年的中级车市场,将因由雪佛兰景程带来的扑面春风而焕发异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