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上海通用雪佛兰 > Aveo乐骋SE1.4L AT
  雪佛兰AVEO系列是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上热销的一款小车产品。此次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是AVEO两厢轿车最新款。目前,雪佛兰AVEO系列已行销包括美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在当年的北美J.D 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是一款广受欢迎的小车。

  动感外形活力四射

  雪佛兰AVEO乐骋的外型设计源自充满了浪漫风情的意大利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凭借乔治亚罗精湛的设计理念,将时尚融入运动,将活力与热情推向极致,强调“形与力兼备”。独具风格的鹰扬晶体前大灯前端拔尖,后端稳实,如雄鹰飞扬时展露双翼的流线造型,洋溢着强烈的运动气质;宽大镀铬横条上配精美金色雪佛兰车标,湛黑中网,活力十足;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腰线设计从车头开始,有力划过侧身,线条硬朗;14寸八辐铝合金轮毂,突显两厢车型的无限活力,有效提高车轮制动器散热的同时,更强化内在的运动气质。

  车尾部RV功能cross-over高顶设计掀背式后门,曲线圆滑饱满,灵感源自罗马石柱的激跃式尾灯组合,晶亮精致,是乔治亚罗匠心独运的杰作。车尾各部件与车腰线连成一气,自然延续整体动感设计;专为乐骋度身定制的一体式运动扰流板,设计和谐融入整车,美观精致,与流线型车身完美统一;绝佳的空气动力性能, 使得高速行进稳定,完美诠释简练的欧风新锐设计理念。

  优异的动力操控及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雪佛兰AVEO乐骋采用通用汽车的新一代小排量Twin-Tec 1.4升发动机,融合先进科技,高效省油,顺畅宁静。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引擎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DIS全电脑控制的直接点火系统,及精心设计的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的配合下,不仅峰值输出达到69KW和128Nm,更使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达到完美组合,充分发挥功效。同时这款发动机在针对中国的道路、气候、环境、燃油重新作过调校,更适合中国的路况。EGR阀废气再循环及先进的EMS系统准确控制气缸内的燃烧温度,有效抑制有害排放物的生成,排放达到欧III标准,更加环保。

  全新雪佛兰AVEO乐骋的自动变速箱采用日本Aisin Warner原装进口的Step-gate四前速电子自动变速箱,具有依据路况条件和驾驶员个人驾驶习惯的高科技模糊控制(Fuzzy Logic Control)换档功能,可以自动调整换档时机,提高行车效率,高效省油,并确保行车顺畅与安全。该变速箱还配备了HOLD电子挡位锁定装置,在湿滑的路面上,能有效防止打滑,提供顺畅与平稳的起步性能。同时还可提供手动变速功能,增加手动换挡驾驶的乐趣与更加运动的驾驭感受。

  全新雪佛兰AVEO乐骋的底盘应用了最新高刚性桥式副车架,连同前轮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扭力横式半独立悬架,即使在车辆重载时也能提供准确的拱型控制,保持高速行车平稳,乘坐舒适。在历经全球范围内各项严苛指标测试的同时,又根据中国的实际路况并考量消费者的驾乘需要,经过了超过10万公里的本土化适应性耐久测试,彻底考察底盘悬架系统的耐久力,锻造出AVEO乐骋稳定可靠的优质底盘。

  在安全性能上,AVEO乐骋采用全封闭承载金属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能够迅速将撞击能量分散,在北美的新车评估中,达到北美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AVEO乐骋配置先进的Delphi四回路ABS系统,以及根据车辆负载情况理想分配四轮制动力的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配合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可提供最佳刹车效果。前排配备先进的德国西门子SRS双气囊系统;可收缩式安全带可根据肩带高度自由调节,全面安全有保障;后座更配有标准的三点式安全带、可溃式方向机柱设计,和四门侧面防撞杆等防护周全的被动安全辅助设施。

  灵活舒适空间 便捷人性配备

  作为一部五门掀背两厢轿车,雪佛兰AVEO乐骋沿袭了乔治亚罗“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理念,车身全长3896mm,而轴距长达2480mm,车宽1660mm。2480mm的轴距为座舱奠定了宽敞自如的内部驾乘空间,超高车顶轮廓线,为前后座乘客都提供了宽广的头顶空间,高座位设计方便出入,同时提供一个居高临下的路面视角,极具个性的后座“影院升高式设计”,有效增强了后座乘客的舒适度,无论侧视或者前视都提供了一个宽敞和舒适的视角。掀背式行李箱配合6/4分离可折叠式后座,创造出最大1190L的极致弹性空间。

  内饰上,AVEO乐骋以全球最流行的内饰设计元素,将时尚动感个性在细节处尽情展现。精致的金属钛银圆形空调风口,时尚的银色与仿碳纤底板鲜明对比,突现出动感个性。电子双圈并列式钛银仪表盘使行车数据指示一目了然,同时造型极具时尚运动感,与车内多处圆形设计和谐呼应。此外,AVEO乐骋还装配了精心设计的高级音响系统,与车内环境相融合的音响面板,配以CD/收音机,在六喇叭扬声系统的作用下,充分展示专业技术调校与品质。

  AVEO乐骋搭配的高档运动型网孔双色绒布座椅,透气性强,可以根据不同体型和乘坐习惯进行上下、前后的调整,可调式头枕也可前后上下移动,提供最佳乘坐享受。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一触式开启”电动天窗、环保无氟空调系统等一应俱全。同时车内还有前排双杯托、插卡槽等十余个储物空间,周详考虑、设计妥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