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雷诺 > 威赛帝Vel Satis 3.5V6
  威赛帝:雷诺品牌特使

  一:驾乘者的全新体验

  威赛帝是高档车中一款与众不同的轿车,它完美阐述了雷诺在汽车设计上的创新理念。威赛帝为驾乘者提供一系列高科技配置,使乘坐充满优雅的乐趣。

  豪华轿车的全新阐述

  传统的高档轿车车内空间相对狭小、出入不便,威赛帝通过增加车身高度和加长轴距使出入更为方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威赛帝创造了一种崭新的车身结构:比同级轿车平均高出13厘米,轴距长284厘米,从而为每个乘客都提供了宽裕的车内空间。

  豪华的基本特征

  威赛帝的整车设计布局合理,进一步延展了雷诺概念车Initiale(1995)和Vel Satis(1998)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威赛帝注重对细节的关注,材料选择、组装工艺、内饰搭配等每一处细节都精益求精。

  威赛帝外观设计亦力求完美,无论是前散热器格栅涂层、还是反光处理保险杠的设计,都注重对细节的整体把握。

  细腻的风格感受

  威赛帝崇尚内饰的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力求给驾乘者以精致、高雅、热情的真实感受。

  威赛帝在座椅材质选择、内饰枫木装潢以及按钮设置上汲取法兰西艺术精髓,使大气融于这款高档车的每一个设计元素之中:

  ——宽敞的乘坐空间

  ——舒适的后排座椅

  ——便捷的储物空间

  威赛帝体现出雷诺“以人为本”的核心设计理念。

  独特的雷诺智能卡

  威赛帝技术创新旨在为驾乘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方便和乐趣。智能卡操控便捷,将启动和关机简便到轻轻一按,也能自如地开关车门,遥控车窗。一卡多用、携带便利。

  舒适的安全座椅

  威赛帝的座椅如同家中的安乐躺椅一样舒适,它结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文设计并融入安全理念,使前排座椅自如实现多方向、多角度的调节;同时一体化安全带装置可以提升驾乘者的舒适性。

  首创的智能手刹

  威赛帝是首款完全采用智能手刹的高档车型,除了可以消除繁琐的停车操控,还能在停车后自动锁止,从而使安全性达到前所未有的提高。

  全面的驾控乐趣

  技术为人服务是威赛帝的宗旨。威赛帝配备了智能雨刷、倒车雷达、夜间大灯延时熄灭、防炫光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大灯自动照明,等等,旨在使驾乘者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

  舒适的恒温空调

  威赛帝配备了三区自动恒温空调,前、后排驾乘者既可独自选择驾乘区域的温度,同时又能根据日照强度自动调节车内温度。尤其是威赛帝采用了自动可变排量压缩机,从而减少了空调压缩机频繁启动造成的通风系统噪音,并且降低了油耗。

  二:体验领先科技

  威赛帝之所以能在高档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除了坚固的车身结构、高性能的发动机以及细致的吸声降噪处理之外,威赛帝在EuroNCAP组织的测试中获得了5星级的最高分,它成为目前同类车型中最安全轿车。

  动力充沛的发动机

  3.5升2.4气门V6汽油发动机,为威赛帝提供177千瓦或245马力的强劲动力。

  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威赛帝采用手自一体装置,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自动档或手动档驾驶,可以提升驾驶乐趣。

  安全操控的技术整合

  威赛帝装备了雷诺公司的专利产品--全新三角形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即使在剧烈加速或紧急刹车时也能保持车身稳定。

  威赛帝配备了ABS+EBV(电子刹车分配控制技术)、ESP(动力分配控制系统)、ASP(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雷诺新一代安全保护系统(SRP)。该系统包括预紧式安全带和正面双气囊、侧面头部安全气帘;后排座椅还配备了Isofix装置、以便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使用更安全——可以使4岁以上儿童乘客的严重伤害事故率降低20%。

  降噪技术的革新

  威赛帝在发动机降噪方面出类拔萃,它采用雷诺的专利技术:在发动机仓形成一个额外的声噪屏障;同时采用另一项属雷诺专利技术的排气系统,最大化地降低排气噪声;并加强了车厢的密封性,采用了新型夹层风挡玻璃,这些都有效地降低了风噪。威赛帝的整体噪音比现行法定标准74dBA还要低3dBA,即71dBA,这意味着威赛帝对环境造成的噪音污染降低了50%。正是这一成就,使得威赛帝获得了法国政府颁发的金分贝奖。

  防盗技术的安全效能

  威赛帝安装有发动机防盗系统,可以通过控制装置,有效防止可能的盗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