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雷诺 > 拉古娜Laguna 2.0AT
  全新LAGUNA的诞生,标志着雷诺同时推出了在设计理念和客户群体方面完全不同的5门轿车和旅行轿车两种产品。它们集中了安全、舒适、驾驶乐趣等领域的全新技术。

  全新Laguna比老款稍长一些,但并没有受目前同类市场产品过分增加长度的影响。雷诺公司这一自觉的选择,旨在更好地控制车身尺寸的紧凑及重量,亦即汽车性能和油耗。另外,这一市场的客户并不希望中高档车身如豪华轿车一样长。

  全新Laguna的前脸设计表现力强,车身线条流畅典雅。雷诺工业设计部总裁勒盖梦先生这样解释:“新Laguna的设计糅合了拉丁风格的细腻和日耳曼风格的严谨”。表现力强的特点尤其体现在绷紧的线条、尖锐的轮廓和宽阔的车身上前部。前脸的设计旨在突出宽阔的车身。

  在Laguna内部,车内设计充分体现了雷诺品牌的理念:在一个色彩明亮的车厢内,所有的乘客同等重要。仪表盘的风格与外观十分和谐,在用材上,选用了热能材料或柔和的油漆。内外门的手把、镶嵌在后门开启处的菱形徽标、独创的方向盘及变速手秆,无不体现出Laguna的精致细腻。

  无论从机械、材料或电子角度来看,Laguna都堪称最新科技的浓缩,有些技术属Laguna独创。这些技术在四个方面提供了全新的驾驶感觉:安全(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亲切、驾驶乐趣和驾驶从容性。Laguna丰富的装备是同类轿车所无法比拟的。Laguna技术含量极高,但与雷诺精神并行不悖:Laguna非常隐蔽地使用了大量技术,大大简化了人机之间的关系,既无过度的信息显示,也无过多的操作按钮。

  安全是雷诺汽车设计中的重中之重。对于Laguna来说,雷诺开发了一系列全新的主动安全装备,强化了雷诺在道路行驶表现、制动、前座和后座被动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驾驶乐趣体现在各个方面:发动机、行驶表现、舒适、安静。为达到这些要求,Laguna配备了不可或缺的装置:4缸和6缸多气门汽油机、同轨直喷柴油机、两种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数字按钮式5速自动挡变速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