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雷诺 > 高雷奥斯概念车
  豪华与越野相结合

  KOLEOS的多功能性体现在多种不同或相悖价值的巧妙结合。与众不同的设计赋予其独一无二的个性。单厢式车体、宽敞的车内空间、长4,50米,KOLEOS给人的第一感觉更像一款豪华轿车。流畅的车型和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则突出了汽车的活力与力量。几何线型的前脸镶嵌着弧形前大灯,高贵,典雅。

  KOLEOS在后门上运用了两种独特的概念,一是后掀背门采用全智能技术,当它打开时,它滑向车体的左侧,这大大方便了后备厢的开启;二是后风档玻璃可收进后掀背门内,而后备厢顶也可水平收进车顶里。这样,KOLEOS摇身一变,成了“小皮卡”。单厢式车体优化了KOLEOS的车内空间,让人感到亲切,舒适和光线充足。向车顶两侧延伸的前风档玻璃大大提高了车内的明亮度。KOLEOS的四个座椅由碳素板与真皮制成。它们将美感与人体工程学融为一体。碳素板更好地适应身体的压力,让人感到更为舒适。

  KOLEOS的设计不仅显示了豪华车的特性,又体现了越野车的使命。“好斗”、紧凑的外表和高离地间隙使KOLEOS成为一辆结实的豪华车。车翼两侧的保护十分隐蔽。轮胎直径为21寸。

  悬挂可调高度

  可调高度的悬挂再次确认了KOLEOS越野的特性。悬挂系统由空气弹簧与液压弹簧构成,几秒钟内即可改变汽车底盘高度。根据速度及路面状况,4X4工况的底盘自动升高10公分。采用低位高悬挂使汽车驾驶更有运动感。在4X4高位时,悬挂则更柔和,乘客更舒适。

  高科技汽车

  KOLEOS采用了大量高科技,但运用得十分隐蔽。汽车的主要功能,例如暖风、空调、收音机、导航系统等等,都是通过语音遥控屏幕来实施。同样,弧形大灯应用了最新的流体光学技术。光线进入屈光,集中并引向内部的聚光反射镜。镜面下部汇聚光线形成近光灯,镜面上部汇聚形成主光源。

  环保与驾驶乐趣

  驾驶乐趣始终是豪华车的一个重要部分。在KOLEOS车上,雷诺兼顾驾驶乐趣与环境保护。混合动力智能地适应各种不同用途。电动、汽油或混合动力由电子计算机转换。在城区,为了环保,KOLEOS使用雷诺30千瓦锂离子电池电动发动机,后轮驱动行驶;在郊外或高速公路上,则转换成汽油涡轮增压2.0升16气门170马力发动机,前轮驱动;在4X4越野方式上,两个发动机同时工作,以提供强劲动力,跨越各种障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