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雷诺 > 古贝Avantime 3.0V6 MT
  Avantime以先锋的古贝车身设计,与雷诺大胆创新的传统一脉相承.Avantime以非传统的形象,创造了融驾驶乐趣、运动感和创新为一体的全新汽车概念。它是雷诺冲击豪华车领域的首款车型,显示了雷诺决心与现有市场决裂的创新精神。Avantime将于2001年上半年正式推向市场。Avantime设计大胆,风格现代,创造了旅行古贝的先驱。

  Avantime线条流畅纯粹,简洁明了,车尾由半球形车窗玻璃构成。Avantime的底部坚固稳重,而全铝车身结构和全透明玻璃车顶,使Avantime在稳固中又透出轻盈。这种糅合赋予了Avantime真正的独特性,与传统设计风格截然不同。

  无可挑剔的被动安全

  全方位创新的Avantime,在被动安全方面也不甘示弱:它秉承了雷诺在这方面的全部经验。Avantime的平台由ESPACE平台派生而来,而ESPACE是欧洲新车测试委员会经过正面和侧面撞击测试后评出的安全典范。无疑,Avantime集中了很多优势。

  驾驶乐趣和最高水平的主动安全

  Avantime明确针对这样一群客户:他们向往既敏捷高效,又充满驾驶乐趣的轿车。Avantime传递的是一份真正的驾驶乐趣,又不失雷诺品牌中固有的杰出的操纵性和抓地性。

  对比鲜明的车内风格

  特殊的安全和舒适用料造就了Avantime与传统豪华车不同的车内风格。Avantime车内装饰材料采用浅色(米黄色)或深色(黑色)真皮,与仪表盘和侧门板形成对比。宽大简单的仪表盘隐藏了近70升的贮物空间。车内铝制护条与车辕风格相呼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