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日产 > 风度cefiro 3.0V6 4AT



  2000年款风度轿车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个头”增大了不少。与老款相比,2000年款风度的车身加长了160mm,增高20mm,宽度也多了10mm,显得更有气势。新风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前部发动机罩左右两端凸起的设计还是使新车增添了活力感。前保险杠采取的是被称为“5英里保险杠”的新设计,也就是说,它可以完全吸收速度在5mile/h(即8km/h)以下的撞击力而外形不受影响,这无疑可减少修理费用。

    2000年款风度最显眼的变化是在尾部:焕然一新的组合式后灯更具立体感;行李舱的容积也比老款增大了80L,达到520L;由于采用了与后排座椅共通的设计,使得存放较大或较长的货物更为容易。  

  2000年款风度定位于高级轿车,因而“追求舒适性”便成为其设计主旨之一。由于整车尺寸加大,车内空间特别是后座膝部空间更宽裕,加之轴距增加了50mm,车辆的行驶愈发平稳。由于采纳了大车窗的设计,使得车内乘员视野更开阔,可防紫外线的隔热玻璃后窗让后座乘员免受阳光灼晒之苦,而独特的电动后遮阳挡更使后座舒适性进一步提高,加厚的侧窗玻璃对阻隔噪声也有一定效果,车厢地板和内壁上大量隔音材料的采用和抗振材料的改进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安静舒适。

  新风度的发动机采用了广受好评的VQ改良型发动机,达到了增大输出功率和转矩,降低燃油消耗和减少排放污染的效果。新款的油耗比老款减少了5%,排放指标也达到欧Ⅲ标准.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款风度同样十分出色,包括“刚柔组合的车身构架”、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附预紧器及卷缩器的三点式安全带、可缓解撞击力的活动头枕、与ABS相配的2阶段式助力制动装置等在内的安全设施,可有力地确保行车安全。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