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日产 > 途乐PATROL GRX 4.8V6
  路纵崎岖尽靠途乐

  拥有日产途乐,无论是平坦道路或崎岖路段都能应付自如,保证您能顺利到达目的地而不受任何道路条件的阻碍。途乐以精湛的制造工艺,四轮驱动及高性能的发动机,可使汽车在车道上或野外的任何路面上有足够的驱动力和可靠性。不过,途乐最值得夸耀的还是它那宽敞舒适的车厢和无可挑剔的外观,置身于车中,您会得到一种高品位的享受。在日复一日的奔波中,无论是野外颠簸的无路地带,还是市内停停走走的塞车道上,途乐都能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豪华、舒适、方便

  按照人体学工程原理设计的仪表装置清晰易见,所有按钮均近在咫尺。再配以多样便利的高质设备,为旅程增添了无限姿采。

  安全、安心

  能让乘客感到安心是日产汽车的重要目标。日产的“三重防护”构思正好反映这个重要的使命。

  知讯防护--预先警惕驾驶者

  操控防护--帮助驾驶操控防止发生意外

  碰撞防护--减低在意外中的受伤率

  性能无懈可击

  驾驶日产途乐,它的卓越表现足可超越同类车型。TB45E发动机可提供足够大的功率和扭矩,对四轮驱动的特别需要应付自如。坚固的螺旋弹簧悬挂则可使您平稳地驶过颠簸路段。

  途乐汽车的爬坡性能良好,稳定角大,且驶入角、驶出角及斜坡留隙角都较大,因而具有卓越的越野性能。同级领导位置的车轮行程可使途乐越过隆起的路面或其他障碍物。

  只要一推直线式驱动变换操纵杆便可轻易地将汽车从2WD换至4WD。即使是在汽车行驶中(40km/h以下)也能够执行从2H至4H的切换。双路的空转轮毂可以将4轮锁定及解除。于2WD解除锁定功能时可更节省燃油及减低噪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