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日产 > 日产公爵
  日产公爵轿车带给您的是一个豪华、高雅及不凡的世界,日产公爵轿车具有雍容华贵的风姿及配备了最现代化的日产3升6缸VQ发动机。车厢内宽敞,座椅舒适,设备齐全,应有尽有,再加上各种安全保护设施,定能让您感到格外安全放心,乘车倍感舒怀安逸。公爵轿车卓越超凡,为您提供全新水准的质量和价值。

  发动机

  置身于日产公爵轿车中,绝对会给您一种稳定和宁静的感觉。无论是什么路面,都能感到舒适及特别平稳。崭新的日产V6式3升VQ发动机不但功率大,而且运行宁静。再加上日产另一项尖端技术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使操纵性和运转宁静性达到最高境界。

  悬挂系统

  用大型电子计算机开发的日产多连杆悬挂系统使驾驶者在各种路面及狭窄的弯角都能保持最佳操作及稳定性。虽然如此,乘坐舒适方面未遭忽视。在宽敞舒适的车厢内,每一位乘客都绝对会体会到一个舒畅及愉快的旅程。

  三重防护下的安心与放心

  1.资讯防护--预先警惕驾驶者(雾灯、高置刹车灯)

  2.控制防护--帮助驾驶操控防止以外发生(防抱死系统、大型前[通风]后盘式制动器)

  3.碰撞防护--减低在意外中的受伤率(前、前侧气囊保护系统、三点式安全带)

  前座乘客的气囊于前方发生碰撞时会立即充气弹出减低前座乘客头部的冲击力。侧气囊则会于侧面受到撞击或车身受到剧烈撞击力时而打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