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雪铁龙 > 毕加索
对比车型:波罗. 伯乐 可赛. PLATZ. 百利. 花冠. 吉利

  毕加索是在雪铁龙一款叫“沙拉”(Xsara)车的基础上开发的。毕加索车富有创意的设计,要令人“首先发挥您的想象”:它似象紧凑型轿车,也象多用途厢体车,它的车身曲线简洁明快,从三角前灯上端起的翼子板沿着上边梁直至后围止这一主体线,令整个轮廓与其它类似车型相似又不相似,具有独特的型态。

  毕加索车的设计思想之一就要将长途驾乘车变为乐趣,围绕舒适与便利为中心。例如变速杆放置在副仪表板上,驾车者右手很方便就可以摆弄变速杆,腾空了放置地排档的位置,使乘客在前后排座椅间的行动更加轻松自在。

  另外,在使用方面经常有警示提醒驾车者,例如每次点火后仪表板都会显示出距离下次保养还有多少公里的提示,如果不满500公里,仪表板就会发出报警讯号。

  毕加索车发动机舱较短,也没有凸出来的行李舱,将有限的空间尽量留给乘员舱。

  乘员舱前后可用空间达1.71米,占整车长度的40%。舱内高度前排是1.49米,后排是1.5米,每个后座位的宽度是0.445米,在同级别车是最宽敞的,这说明设计者贯彻以人为本,追求空间效率的现代设计思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