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南京菲亚特 > 派力奥1.3 16VELSpeedgear

  南京菲亚特演绎高科技魅力--派力奥Speedgear车型面世









  3月27日,在南国广州,南京菲亚特再一次为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喜讯:菲亚特派力奥Speedgear轿车正式投放市场,这两款新车型均配备了全球最先进的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与最新一代的菲亚特1.3 16v FIRE发动机相匹配,珠联璧合,熠熠生辉,演绎汽车高科技的无穷魅力。

  在世界汽车传动技术领域,电控无级变速器(ECVT)代表了汽车变速器技术的最高水准,这种尖端变速技术可精确感知驾乘者的加速意图,实现流畅顺滑的无间隙换挡过渡,一改传统自动变速器换挡时的滞顿感。在国内仅有个别高档轿车配置此类尖端技术。南京菲亚特率先将这种全球最高端的变速器技术应用于紧凑型轿车领域,打破了高档轿车和运动型跑车对此类高新技术的垄断局面,更多的驾驶者由此能够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这堪称是中国汽车核心技术领域的一次普及性革命。

  派力奥车型为驾车者提供了两种换挡模式:电控无级变速(ECVT)模式和6速顺序手动变速模式。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自动挡和手动挡,两者之间意味着一道不可逾越的分野:自动挡的舒适体验和手动挡的运动感受,总是不能两全。派力奥车型的出现,终结了这种两难的选择,使客户不再迁就。驾车人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和自我的需求,随意切换换挡模式,将手动挡的驾驶乐趣和自动挡的方便舒适完美融和在一起。乘奔御风,手随心动,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驾驶感受。

  不仅如此,这两种新车型还专门采用了最新一代的高性能、低油耗的菲亚特1.3 16v FIRE发动机,与Speedgear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将从容的操作、敏捷的反应、优异的经济性和清洁的排放完美结合。辅以白色底板豪华型组合仪表、喷漆组合仪表面板、空调控制面板、收音机控制面板、喷漆车门玻璃升降按钮座和门把手、车门遥控开关和报警器,焕发出全新气象。

  派力奥车型的问世,成为继派力奥的成功推出以后,南京菲亚特发展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派力奥车型不仅具有同级别轿车中最高的科技含量,所采用的全球最先进的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堪与国内最高档的轿车争锋。马年派力奥一马当先,成为入世后在国内面市的第一款世界级的紧凑型轿车;而羊年派力奥系列车型的横空出世,再度给中国车市带来全新震撼。南京菲亚特以科技元素标定轿车市场竞争的全新基准,掀起车市高科技普及革命。秉承百年菲亚特澎湃不息的创新精神和人文关怀,凝聚合作双方的心血智慧,南京菲亚特不断将世界最优秀的科技、最前沿的理念带给中国汽车消费者,再一次体现了其引领潮流、服务百姓的宏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