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南京菲亚特 > 周末风EL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是南京菲亚特继成功地推出派力奥(Palio)、西耶那(Siena),在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刮起一股浓郁地中海旋风之后,向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奉献的又一力作。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和派力奥(Palio)两厢轿车、西耶那(Siena)三厢轿车一起构成南京菲亚特完整的紧凑型家用轿车产品系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拥有三种配置车型:手动挡EL和ELX车型,以及Speedgear手/自一体电控无级(ECVT)车型,并配备法拉利红、威尼斯绿、香槟金、金属灰、太空蓝、极地白等六种颜色,满足各类客户的多重需求。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的背景及定位

  旅行轿车(Station Wagon)是人类回归自然风潮时空背景下衍生出来的一个轿车产品细分。目前在欧、美、日等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旅行轿车是一种非常时尚和普及的车型。由于其宽大的乘座和载物空间以及多功能、多用途等特点,让驾驶者及乘员能以更接近的方式与大自然对话,同时解除工作及生活上的压力。在不断发展和成熟的中国轿车市场,用户追求的不再仅是身份的标志或代步的工具,时尚、实用和多功能成为轿车的必然发展趋势。南京菲亚特敏锐地捕捉了这个市场契机,在向市场推出两厢车派力奥(Palio)、三厢车西耶那(Siena)之后,又适时地推出旅行轿车,以满足人们日益丰富的需求。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无可比拟的宽敞空间、广泛多样的驾乘用途、丰富周到的安全配置,加上极佳的操控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领先的环保科技,汇聚成南京菲亚特全新的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

  拓展生活空间、品味生活真谛,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让平凡的梦想成为现实,纵情演绎全新的生活主张!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目标客户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面向追求时尚生活方式、有着现代生活理念的年轻人和家庭;他们大多是公司的白领、企业的管理人员、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和专业人士。他们崇尚展现自我、有着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也注重家庭生活;他们渴望宽敞的乘坐和载物空间,希望他们的爱车具有多功能的实用性,可以满足他们工作之余热爱户外生活和运动,享受大自然。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豪华的配置、优越的性能、卓越的行李箱空间,使之既适合于公司从事各类商务活动,也便于私营业主接送客户、装载货物,既实用又体面,是一辆在工作和生活中可以做的更多更好的多面手。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造型风格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造型风格时尚精致,其车身设计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之手。大师将潮流造型与精湛工艺完美融合,以充满张力的线条演绎现代、动感、富有激情的特质,更洋溢浓郁的意大利时尚魅力;同时赋予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胜人一筹的功能,使其能完美融合于不同使用环境,满足不同用户的多重需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