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长丰猎豹 > 猎豹CS6汽油2.4L手动4驱豪华型
  猎豹CFA6470F/H四缸平顶越野汽车,是在CFA6470G与CFA6470E的车型基础上,对原半高顶车顶进行改造而成。新采用的平而不凡的平顶设计,更显时尚,更具越野车的刚毅气质。

  CFA6470F/H均采用高性能的三菱4G64 S4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2/5500(km/r/min),凭借先进的ECU电控系统,率先达到欧洲II号排放标准,更加省油,堪称新世纪绿色动力。

  一体化车身设计,强有抗冲击的长形车头结构,加之平顶改进,降低了整车的重心,使得转弯离心力变小,有效提高了安全性。空间设计宽敞舒适,足够满足7人的乘坐需求,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舒适自在其中。

  强劲动力结合时尚的平顶设计,流畅的线条,更添一份英武气质!是越野车时尚个性与优越性能的完美结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