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长丰猎豹 > 猎豹CS6汽油2.4L手动4驱豪华型

  

  

  CFA6470G轻型客车是猎豹全线车系中的入门版本。简约却绝不简单。秉乘三菱PAJERO卓越品质,不但具备轿车的舒适性,旅行车的宽大空间,更具有越野车的高通过性,以较低的油耗、优越的性能,成为各级政府机关、中小企业经济型公务车之首选。纵观汽车市场,针对我国地域广阔,公路路面状况不理想的情况,适合各级政府机关、中小企业使用的公务车少之又少。进口车太贵,普通轿车由于路面损耗大,导致单位成本负担过高。长丰集团研制开发的猎豹CFA6470G经济型车,更适合国情,是一款为用户量身打造的理想的城乡代步工具。

  CFA6470G采用领先的三菱4G64 S4MP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2/5500(km/r/min),加上三元催化器,率先达到欧洲II号排放标准,更加省油,堪称新世纪绿色动力。

  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即使7人乘坐也游刃有余;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使腿部的伸展及头部与车顶的空间均相当充裕,给人以高品质的享受。

  沿袭三菱PAJERO流畅线条的车身,极富雕塑感和安全性,长型车头结构更耐冲击,一体化车身设计和抓地性良好的高速轮胎,足以征服各种恶劣路况和复杂环境。

  CFA6470G经济型车,实现了越野性能与价格的完美平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