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金杯通用 > 开拓者SUV 3.0L/四驱豪华型自动挡
  全新登场!在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划和专业严酷的测试考验,2003款雪佛兰开拓者3.0终于闪亮而出。他们是3.0豪华型自动档、3.0豪华型手动档、3.0标准型手动档、和3.0基本型手动档,装备了全新的3.0升V6引擎和电子触控4轮驱动转换模式,载着你轻松驰骋在都市或是郊外。全新3.0为兼具都市与越野的SUV树立了最佳范例,更令4.3、3.0与2.4共同形成崭新的雪佛兰开拓者车系,为您提供更多选择。

  不可思议的动力体验——雪佛兰V6动力

  3.0系列产品采用的是由北美设计、上海通用生产的3LVertec V6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了北美的专业测试,且将作为通用全球资源的一部分,今后通用全球其他的3.0SUV车型都将配备此种发动机。经过通用汽车全球严格认证的全新的3.0 V6引擎,让您在驾驶中轻松体验它的顺畅,宁静。起步、加速、超车,一气呵成,巅峰体验连绵不断,这是雪佛兰开拓者带给您的期待。

  不可思议的驾驭体验——4X4电控四轮驱动

  雪佛兰开拓者3.0采用电控四轮驱动装置,轻触按钮,即可根据实际路况选择最佳驱动方式。全天侯,全地域的任意驰骋,不再只是想象。

  2驱高速(2HI)最节省燃油的经济型驱动模式。在此模式下,动力全部输送至后轮,适合您在正常天气状况下行驶于城市公路时使用。

  4驱高速(4HI)提供全天候照顾的驱动模式。适合您在冰、霜、雨、雪天气下行驶于崎岖公路时使用。因为此时动力同时分配到前后轮,为避免动力系统损坏,请勿在行驶于普通路面时使用。

  4驱低速(4LO)提供更大扭矩,适合低速行驶状态的驱动模式。可助您从容应对各类极端恶劣路况的挑战。在攀爬斜坡、穿越泥泞地带时表现尤为出色。

  不可思议的安全体验

  天生的安全优势,是雪佛兰开拓者的骄傲之一。纵横世界各地,经受各种考验,开拓者的高安全性早已世所公认,是美国各级警政单位最常采用的座驾。雪佛兰开拓者3.0提供了以往只在高档豪华车中才有的完善安全配备。坚固车身、四轮ABS、全新双安全气囊、防侧撞钢梁、加固底盘等牢固的保障,固若金汤,令您放心畅享驾驶乐趣。

  不可思议的空间体验

  坐进雪佛兰开拓者3.0,您不但能以一般轿车无法企及的高视野巡游都市,更可感受纯正SUV的空间体验。宽大、舒适、方便,每一设计都照顾到您的驾乘感受,体现出智慧车艺和独特个性的完美结合。

  全新仪表板——全新设计的仪表板采用圆弧造型,仪表和指示灯经过重新布置,符合中国人的驾驶习惯。色调、线条、造型焕然一新,时尚设计意念,一目了然。

  进口真皮装饰座椅——不仅可以上、下、前、后、前倾、后仰六方向任意调节,将人体工学原理与SUV驾驶特性结合得恰到好处。而且真皮座椅表面增加了透气的小孔,细微之处彰显精益匠心。

  主动防盗系统——遇到车门被强行开启、搭线盗车或发动机盖被撬等事件,立即鸣笛示警,并可智能识别偷盗行为与无意碰撞。

  遥控中央门锁——具备延迟锁门,防止车门反锁等功能,9米内遥控有效。

  多功能车顶中央控制台——备有储物盒、车库遥控器盒及前后排乘客阅读灯,更可显示行进方向与车外温度。

  独立前悬挂系统——为旅途的舒适而设计,令前轮能独立越过路面不平之处,前后稳定杆可减少转弯时的倾斜。

  不可思议的移动别墅

  雪佛兰移动别墅全新概念,让家的领地无限延伸。即使跋山涉水,越到偏远之处,越能感受到雪佛兰开拓者的体贴之处。

  可折叠后排座椅——创造出更多利用价值,足以容纳两三睡袋,周末郊游或是出行野外,都可安卧其中。

  超大置物空间——方便而实用。通过灵活变化使得空间最大化。

  融合强动力、高安全与多功能的雪佛兰开拓者,久经风雨历练,丝毫不惧任何挑战。无论高原,油田,极地,矿山,开拓者都是征程上值得信赖的伙伴。越到艰险之处,越显英雄本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