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金杯通用 > 雪佛兰开拓者



  金杯通用汽车现在生产三种车型的雪佛兰开拓者和S-10双排座皮卡。这些根据中国驾驶条件和法规配置的汽车有着一个令人骄傲的传统。

  雪佛兰在60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和销售汽车。多年以来,雪佛兰已经满足了3600多万人的需求-多于任何其他的汽车品牌。今天,雪佛兰依然是通用汽车销量最大的品牌,占通用汽车全球轿车和卡车销量的三分之一还多。雪佛兰2000年卖出了340多万辆轿车和卡车。

  雪佛兰不断地拓展其卡车系列产品,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卡车行业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且不断生产最可靠,最耐久的卡车产品。

  开拓者和令人信赖的S-10皮卡一直以来都是雪佛兰最令人尊敬的和销量最好的卡车。1969年推出的开拓者是运动型多功能车领域的先锋。1982年首次露面的S-10皮卡提供了多样的风格。他保持着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皮卡车的地位。

  自从其推出后,开拓者已在全世界卖出340多万台,S-10皮卡已卖出420多万台。仅2000年一年,通用汽车就卖出264,035台开拓者和266,428台S-10皮卡。

  除了数字以外,奖项更能说明问题。自1995年起,开拓者已经在美国获得28个奖项,包括当年在北美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获得的北美年度最佳卡车大奖。S-10皮卡也已经获得了34个奖项,包括1996年的《大众机械》的设计和工程奖。

  这两个车型也在世界其他地方获得了荣誉。例如,S-10皮卡曾两次被巴西的《汽车运动》杂志评为年度最佳皮卡,同时开拓者也是该杂志1999年最佳运动型多功能车。在印度尼西亚,开拓者曾两年被该国最重要的汽车杂志——《美孚汽车》命名为年度最佳运动型多功能车。

  金杯通用汽车致力于把雪佛兰开拓者和雪佛兰S-10双排座皮卡的传统带到中国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