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金杯通用 > 雪佛兰豪放LT
  2003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金杯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为所有热衷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中国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一道顶级大餐:一款代表了全球最高水准的运动型多功能车--雪佛兰豪放Tahoe。这款即将通过SKD(全进口组装)方式在中国上市的SUV顶级产品,不仅进一步向上拓展并完善了金杯通用在中国SUV细分市场的产品线,就此构筑金杯通用在中国高档SUV市场上的强者地位,也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档更优质的SUV产品选择。

  作为SUV创始者的雪佛兰,早在上个世纪30年代,就已推出了全尺寸SUV汽车的前身车型Suburban Carryall。1969年,雪佛兰更领先全球,以第一辆开拓者SUV的问世,进入了雪佛兰SUV的辉煌时代。在秉承骄人历史的同时,雪佛兰更以不断推出的新产品在新世纪延续一贯的创新、承诺、质量和价值。

  融汇雪佛兰在SUV领域最时尚设计理念和最新锐技术精髓于一身的雪佛兰豪放,自1999年上市以来,在美国市场上一直保持全尺寸SUV销售量第一的佳绩,更多年蝉联美国最受欢迎、最富性价比的全尺寸SUV的桂冠。

  雪佛兰豪放采用著名的Vortec 5300发动机,这款在同级别V8发动机中动力最强的引擎,在每分钟5200转的情况下最高输出功率达285马力,最大扭矩为439牛顿米。与这款强大引擎相匹配的,是雪佛兰新锐设计的电控四速自动变速箱,无论跋涉在崇山峻岭或是荒漠险滩,其无以匹敌的强悍动力都足以让它从容面对各类挑战,为雪佛兰豪放更添英雄本色。在为雪佛兰豪放保证了无比动力的同时,最新电子节流控制装置(ETC)的应用,使其燃油更充分,从而更有效地降低了油耗。全新科技的氧气传感器更能在引擎预热阶段加强耐久力并降低排放,最新的三元催化转化排气系统,使雪佛兰豪放轻松达到欧Ⅲ排放标准。

  优异的稳定性为雪佛兰豪放带来更佳的环境适应能力。雪佛兰豪放在2003年率先引入了稳平仪系统。这种汽车稳定性加强系统可提高不同路面、不同速度下的整车操控稳定性,尤其适用于平滑路面以及应对紧急情况。一排高敏锐传感器时刻监测着整车行进中的转向角、轮速、制动压、横向加速度、纵向加速度以及偏航率,所获取信息通过一个电子控制模块实时反映整车状态,同时,这些信息也被集中存储以备紧急情况下调用。

  全方位整车多元智能控制体系使得雪佛兰豪放的操控更显轻松惬意。车主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八个可调按钮,将一些常用功能拟人化。车主信息中心能够对整车多达34个系统的状态进行监测并报告,包括诸如"外部是否结冰"或"车门未关严"等信息均会及时在显示屏上反映出来,为驾驶者提供了详尽、体贴的周到关怀。

  别具特色的人性化内部设置为雪佛兰豪放的乘驾者提供了顶级的出行享受。全新双区手控通风和空调系统的应用,使前后排乘客能根据自主需求分别调节温控装置,随心控制不同的空气流通、风速大小和冷热温度,足以在车内营造多个舒适的个性温度空间。闪亮登场的全新豪华娱乐系统为雪佛兰豪放再添舒适魅力,独立的后座音频可以使前后排乘坐者都能享受各自喜好的音响效果。

  为尽显SUV多功能特色,雪佛兰豪放从用户个性需求出发,为乘驾者提供了非常宽敞而灵活的空间安排。除了固定的行李箱,豪放的第二排座椅与第三排座椅均可翻平,从而使最大装载空间达到2.96立方米,同时,通过后排座椅的不同安置组合,可营造多种车内空间布局,满足车主的多样化需求,并为乘坐者带来最大的乘坐空间和最舒适的乘坐享受

  在北美,雪佛兰系列汽车被市场一贯赞誉为"固若磐石"。雪佛兰豪放,离地间隙高达213.36毫米,使其具有更佳的越野性能。雪佛兰豪放更以领先时代的安全性能,赢得了最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雪佛兰豪放在2003年首次推出电动可调式制动踏板及加速器踏板--可上调或下调近76毫米的空间,不同身高的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自由调节,由此带来的是更强的制动性能、更好的踏板感受以及更安静的操作。此外,雪佛兰豪放也周到地考虑到了儿童的安全需求,车内配备了儿童座椅的安置固定点。儿童专用座椅低固定系统被设置在前排乘客侧座和二、三排中间以及乘客侧座处,将有效保证了儿童乘客的安全。

  为最大程度确保乘车安全,雪佛兰豪放全面改进了气囊系统,除了在门内侧配备了侧气囊系统之外,新的乘客感受气囊系统还能特定条件下自动断开乘客侧面的气囊以保护儿童。同时,该系统可根据座椅承受的重量及安全带系统的压力进行测量,如果结果显示乘坐者为儿童,则相应气囊自动失效,从而最大程度地保护儿童不受因安全气囊瞬间打开造成的伤害。雪佛兰豪放率先应用了双级平衡气囊系统,通过监控车辆减速时的状态,对气囊进行适量填充。豪放的气囊共有两级展开模式,全新的感受诊断模块(SDM)通过豪放前部设置的传感器辨别冲击的严重程度,以决定安全气囊的是否展开和最终展开类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