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吉利 > 美日基本型
  美日MR6370A的设计不仅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而且也是商务用车的正确选择。从动力到传动系统、从悬挂到安全体系、从车身设计到座窗空间,MR6370A在每一个环节上都采用当代领先技术。

  美日MR6370A的造型能有效得保证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因采用高强度承载式车身,使MR6370A自重很轻,同时力求降低行驶时空气阻力,不仅降低燃油消耗,还能减少CO2的排量. MR6370A后排座椅可以调整,调整后其行李舱由324升扩大到1146升,就是装上34英寸彩电也不成问题.

  对车子的挑选必须从引擎开始,MR6370A搭载TOYOTA 8A发动机,为直列四缸,水冷四冲程,顶置双凸轮轴,十六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汽油机。

  美日MR6370A是美日公司开发研制的第一款家庭乘用车,其主要特点有:

  动力采用TOYOTA 8A-FE 4-L 16V OHDC电子控制燃油喷射发动机.

  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而动力与1.6升发动机相当.

  最高车速≥145Km/h.

  三元催化净化装置,尾气排放达到欧洲二号标准.

  进口高强度度钢板,全金属承载式车身,造型端庄优美.

  采用R134a新型环保致冷剂.

  自动返带式收放机,内置立体音响.

  行李舱与后座溶为一体,后背可翻式座椅,增加了行李舱空间.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靠背,可随意改变角度,选择自己最佳的舒适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