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吉利 > 美人豹标准版1.3MT
  吉利美人豹前身是曾经轰动一时的“中国第一跑”吉利概念性跑车,首次惊现于2001年6月上海第九届国际汽车展,并在业内引起极大震动。为了使吉利跑车一炮走红,上海车展后,负责新品研制的吉利汽车公司技术发展中心通过各种渠道,在广泛征求消费者、吉利经销商和内部员工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次改进,并作性能测试,评审,再改进,使之趋于成熟和完美,现已基本定型,并已进入生产准备阶段。根据计划,吉利-美人豹将于明年春节前后为普通消费者提供更多驾驶乐趣与激情!吉利-美人豹前看像一张开颜常乐的笑脸,侧视如一只飞奔的劲豹,动感无限,引人瞩目,兼之全车线条流畅,车身侧面圆润,犹如裹着红绸的美人身段。样品车使用变色珍珠红色金属漆,根据外部光线与人的视觉变化,显示出不同层次丰富的色彩,仿佛18岁多变的青春少女,时尚动感。美人豹可选装排量1.3升或1.5升的发动机,整车性能表现出色,配置齐全,例如液晶式仪表盘、双气囊,让尊贵的驾乘者通过智能化座驾,在轻松愉悦中随时掌握时代讯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吉利与方正的联手,必将为汽车和IT产业的良性合作树立典范。

  另外,吉利跑车前仓所设计的防撞性能为国内首创,从而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吉利跑车主要功能及特点:

  1 .中国人自行设计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第一辆跑车,贯彻了吉利集团为民造车的理念.

  2 .动力采用TOYOTA 8A-FE 4-L 16V OHDC电子控制燃油喷射发动机.

  3 .三元催化净化装置,尾气排放达到欧洲二号标准.

  4 .进口高强度度钢板,全金属承载式车身,流线型设计,迎合世界汽车设计潮流.

  5 .采用R134a新型环保制冷剂.

  6 .助力转向,自动变速箱可选

  7 .结构紧凑,空间利用合理,天窗选装.

  8 .真正适合中国工薪阶层的跑车,售价在十万元左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