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江淮汽车 > 瑞风8座手动标准型
  JAC-Refine瑞风,由JAC集团全套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商务车生产技术,将领先的商务车科技与JAC集团的精湛制造技术相结合,率先开创当代多功能商务车的全新概念,将多元的利益传递至现代多元化的生活领域,真正实现引领潮流的梦想。

  JAC-Refine瑞风,展现现代品质,体现国际潮流,不仅外型流畅饱满富于气质,同时创造更大空间令乘驾更舒适。品质唯一,用途多样,处处表达出对事业与生活的品质关怀,使真正意义上的MPV多功能商务车成为这个时代的足迹。

  七、九座(仅用于短轴距)可选装双天窗

  前后独立分体式空调

  完美视野的电动可调侧视镜

  中控门锁,安全放心

  前排乘客座椅下装有手拉式储藏柜

  外推式侧窗玻璃,有效调节车内空气

  厢内顶灯,让您自由享受光明

  侧视镜在受迫状态下可折叠,安全无伤害

  精心设计的车身具有程度式变形结构以及强化地板结构,能最大限度的吸收碰撞能量,缓冲碰撞力,确保车内成员的安全。

  结构合理的全承载车身,轻便又坚固,安全系数更高。

  安全气囊的设计更适合亚洲人体形,可以根据碰撞时的冲击力度,以合适的速度和强度弹出,大大降低正面碰撞所造成伤害,贴身保护前排人员的安全。

  四轮对角度控制ABS防抱死系统,令刹车高效有力,制动时制动器以每秒20次的频率制动,避免了车轮抱死,大大增强了车轮与地面的附着系数,即使在湿滑的弯路刹车,也同样表现出良好的制动性能,令您掌控自如,远离危险。

  车头车尾压力缓冲区、车门侧面防撞梁能够吸收、缓冲来自两侧的冲击,避免伤及车内乘员。

  2.4MPI(G4CS)多点电喷式汽油发动机或D4BF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您的坐驾提供澎湃不竭的强劲动力。

  闭电喷加三元催化装置,以及废气再循环使用技术的运用,使整车尾气排放达到欧Ⅱ标准,更加清洁环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