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现代 > 现代XG
  以优雅的风采,让人心动的汽车。

  专为今日有眼光的消费者制造,他们要求无懈可击的质量,还有更多。XG唤醒了一个时代,一个以您所驾的车体展现您生涯的时代。每个部件就是一个宣言。

  豪华精致的外形,动力强劲的发动机,表现出色的悬架系统,最佳的安全性,这一切都能在超豪华的轿车-XG身上找到。作为现代的首款推向全球市场的豪华房车,XG车型选用新款3.0升DOHC Sigma V6发动机,具有可变进气系统(VIS),能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此外该车也可选用同样动力澎湃的2.5升的DOHC Delta V6发动机。

  该车的关键特色是它的加速非常平稳,并且能够保持最优的表现。它的V66发动机由车载的一套高效计算机系统进行操纵,能够实现对燃油经经济性和动力性能非常精确的控制。这款车型的四档/五档双门H-matic变速箱系统还有一个令人激动的新特色,令驾驶员能够像控制手动变速箱那样熟练地控制档位的变换。

  力与美的结合尽现于其优美的车身线条。华贵与高效则结合在其驾驶室内。力量与敏捷凝聚于发动机罩盖之下。XG的设计满足对风格和性能的最高期待,结合经典风格和卓越性能。

  动力性能,是由全新3.0Σ-发动机或2.5δ-发动机强力推进的变速器的主要特征。Σ-发动机使用VIS可变进气系统,增加动力,提高扭矩,以达到平稳加速和最佳性能。加之XG使用的自动安全性能,不但是全新的,而且是绝对高效的。

  XG以周全的考虑,提供大量方便和舒适。高级的享受从宽大的头部腿部空间开始。从专业设计的安心座椅,双基色装饰到座舱裹木的装璜,内舱是您的安全港。

  仪表板的每个细节,都从宽驾车的舒适与需要出发,精心整合。舒适和高效的完美结合,给您真正非凡的驾驶体验。

  在安全性方面,XG车型装备了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TCS),这套设备能够同步地控制制动器和发动机节气阀门开度以避免出现车轮打滑或滑移、提高车辆安全制动的能力。此外,在之款车型上,将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与ABS结合使用,以保证ABS能够在最佳的状态下工作。XG的车身和钢制骨架是在一台超级CAD专用计算机上设计完成的,能够保证最佳的防撞安全性。XG的安全性完全能够满足所有的严格的欧洲及北美碰撞测试的标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